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養老險賠付地震第一單 10小時迅速理賠

新聞通稿

平安養老險賠付地震第一單 10小時迅速理賠

時間:2008-05-19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平安養老險賠付地震第一單

10小時迅速理賠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香港) ── 從接報到最終賠付,短短10個小時內,平安養老險完成了四川5.12地震以來的第一單理賠款。5月15日傍晚6時許,中國平安將養老險第一單理賠款6萬元人民幣,送達不幸遇難的四川德陽客戶家屬手中。

15日上午9時接到報案後,中國平安迅速組織力量,趕往事發地德陽什邡市,集團總經理張子欣、養老險人力資源總監何實等會同分公司理賠人員一同驅車200多公里前往客戶家中。遭地震重創的什邡街道滿是殘垣斷壁,張子欣一行在保險受益人的車裏快速辦理理賠手續,將平安養老險的第一筆理賠款6萬元交到了遇難者家屬的手中。據悉,該客戶投保的是世紀平安卡B款,此次賠付為全額賠付。

據中國平安提供的最新資料顯示,截至5月16日中午12時,中國平安旗下產險、壽險、養老險合計累計接報案787起,已支付賠款29.34萬元,預估總賠款306.29萬元,身故客戶48名,傷殘客戶18名。

自地震發生時至5月16日下午15時,中國平安電話中心接到人傷損失報案337起,其中死亡75起,財產損失報案277起,車輛損失報案314起,合計報案928起,5•12地震相關電話接通總量26.6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