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養老險向醫療救助隊捐贈保額逾5000萬元意外及醫療保險

新聞通稿

平安養老險向醫療救助隊捐贈保額逾5000萬元意外及醫療保險

時間:2008-05-16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平安養老險向醫療救助隊捐贈保額逾5000萬元意外及醫療保險

5月15日下午,中國平安集團旗下平安養老險宣佈向廣東省衛生廳組織的醫療救助隊、防疫隊、補充及輪換醫護人員等捐贈總保額超過5000萬元的意外保險及醫療保險。同日上午,中國平安集團總經理張子欣已將地震後平安產險的第一筆理賠款10萬元送達客戶家屬手中。

為支援災區醫療救護工作,平安養老險15日宣佈其廣東分公司向廣東省衛生廳組織的醫療救助隊、防疫隊、補充及輪換醫護人員等捐贈總保額超過5000萬元的意外保險(每人10萬元)和醫療保險(每人1萬元),保險責任從2008年5月13日起一直到醫療救助隊員返回廣州為止。

15日上午,中國平安集團總經理張子欣、平安產險董事長兼CEO任匯川一行趕赴距成都20公里的龍泉驛區十陵鎮,將地震後平安產險的第一筆理賠款10萬元送到了在地震中不幸墜樓身亡的意外險客戶家屬手中。

據中國平安提供的最新資料顯示,截至5月15日中午12時,中國平安旗下產險、壽險、養老險合計累計接報案484起,已支付賠款21.34萬元,預估總賠款160.8萬元,身故客戶22名,傷殘客戶9名,失蹤客戶11名,健康醫療涉及客戶70名。

自地震發生時至5月15日下午15時,中國平安電話中心接到人傷損失報案253起,其中死亡50起,財產損失報案180起,車輛損失報案283起,合計報案716起,接通電話總量約20.1萬通。

據平安人壽相關負責人介紹,平安人壽總公司及各機構支援受災一線理賠小組將於16日搭乘最早航班趕赴四川。災難發生後三天內,平安人壽各機構上百名理賠部門員工爭相報名赴救災一線支援,經選拔,6名來自平安人壽總公司及各機構具有醫學專業背景和豐富經驗的理賠查勘人員成為該小組第一批成員。目前另有25人的理賠查勘預備隊已組建完畢,隨時待命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