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向中鐵赴阿富汗善后應急小組成員免費贈送保險

新聞通稿

平安向中鐵赴阿富汗善后應急小組成員免費贈送保險

時間:2004-06-11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承保了中鐵十四局建工險和第三者責任險的中國平安財產保險公司在獲悉慘案后,及時與客戶溝通,在確認事件非保險責任的同時,向中鐵赴阿富汗善后應急小組成員免費贈送“平安團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平安交通意外”保險。 
            
    在獲悉我國勞工在阿富汗遇難消息后,中國平安立刻和客戶中鐵十四局取得聯絡,在獲悉事件非保險責任的情況后,向赴阿應急小組捐贈了人身及交通意外險種。對于保險公司快速反應和捐贈義舉,中鐵十四局相關領導表示感謝。 
    中國平安產險濟南分公司于今年一月承保了中鐵十四局承建的阿富汗昆都士公路的建筑工程一切險及第三者責任險。6月10日,中鐵十四局的11名在阿富汗昆都士公路從事施工的員工遇襲事件發生后的第一時間(6月10日上午11時),中國平安產險立刻派有關人員立即趕赴中鐵十四局詳細了解事件情況。 
    在中國平安產險代表向中鐵十四局的相關領導表達了對這次恐怖行經的強烈憤慨和對遇難人員的沈痛哀思之情后,又詳細詢問了事件當時的相關情況。經過了解,初步認定本次情況不屬于中國平安產險承保的保險責任范圍,但為了表達平安人對本次事件的深切關注和對善后處理工作的全力支持,中國平安產險的代表對即將趕赴阿富汗的善后應急小組的全體11名成員立即免費辦理了“平安團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平安交通意外”保險。中鐵十四局的有關領導十分感謝,他們說,中國平安產險對這次事件的迅速反應行動令人感動,所做的無私支持與援助讓員工安心,謝謝平安。 
    目前,中國平安產險正及時保持與中鐵十四局的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