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開展大型義務獻血活動 500萬捐款送達四川省紅十字總會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開展大型義務獻血活動 500萬捐款送達四川省紅十字總會

時間:2008-05-15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中國平安開展大型義務獻血活動

500萬捐款送達四川省紅十字總會

查勘救援、快速理賠有序進行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香港) ── 5月14日,中國平安宣佈開展“祝福中國,平安2008”大型紅十字義務獻血活動,以實際行動投入抗震救災的緊急行動。與此同時,平安旗下壽險、產險、養老險的查勘救援、快速理賠有序進行。

5月14日下午,中國平安向全系統發出倡議,開展“祝福中國,平安2008”大型紅十字義務獻血活動。從5月16日開始,中國平安集團將與深圳市紅十字會一道在深圳地區舉辦為期五天的大型義務獻血活動,號召愛心市民積極參與。中國平安在全國各地的單位元和分支機構將在當地組織義務獻血活動,向災區人民獻上平安的祝福。

同日,中國平安各單位黨委、工會組織的員工捐款捐物活動已全面展開,明園慈善基金宣佈向災區捐贈100萬元,中國平安集團總經理張子欣在四川省紅十字會將500萬企業善款進行了現場捐贈。

5月14日,中國平安集團總經理張子欣、平安產險董事長兼CEO任匯川、平安人壽董事長兼CEO李源祥趕赴成都,慰問堅守崗位的產險、壽險、養老險和後援中心的千餘名員工,並隨後趕赴平安設立在都江堰的應急救援點查看災情,現場指揮應急救援工作。

為保證接報案品質和快速理賠效率,中國平安已將所有原成都分中心處理的案件統一調整派工規則,轉移至上海運營中心處理,上海運營中心安排加班人力,目前作業過渡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