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啟動第九屆客戶服務節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啟動第九屆客戶服務節

時間:2004-07-01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只要你是18周歲以下的中國青少年,只要你愿意保衛菁菁校園的安全環境,都可以拿起手中的筆,記錄校園中所存在的安全隱患,提出合理化建議,勾畫出“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7月1日,中國平安以“2004中國少兒平安行動”系列活動之一--“我心中的平安校園”全國少兒征文比賽拉開了平安人壽第九屆客戶服務節的帷幕。今年,平安客戶服務節將服務延伸至中小學校,以“預防校園侵害,創建平安校園”為主題舉辦征文活動,鼓勵全國各地的中小學生積極參加“中國少兒平安行動”。 
    據介紹,除舉辦本次主題征文比賽外,第九屆平安客戶服務節還將繼續開展體現差異化服務的“平安愛心大行動”,由平安在各地的分支機構自主舉辦保險保障大檢視、游園會、平安電影周、攝影比賽、夏令營等生動有趣、參與性強的活動,值得平安客戶期待。 
    中國平安自1996年在同業中首創壽險客戶服務月活動,并在2000年延伸為客戶服務節以來,通過這項全國統一的大型活動,陸續開展了百萬客戶大回訪、“祖國山河無限好”全國少兒繪畫大賽、“平安杯”全國少兒故事大王比賽、“歌頌五十國慶,迎接澳門回歸”全國少兒歌詠大賽、“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全國少兒繪畫比賽﹔“平安捐資護林,建設綠色長城”公益活動等服務客戶、回饋社會的系列活動,獲得了廣大客戶和社會各界的好評,被國內同業競相效仿。 
    今年,平安人壽客戶服務節已經跨入了第九個年頭。在一如既往地實踐平安服務社會承諾的同時,進一步擴展服務的廣度、挖掘服務的深度也成為平安新的課題。本次客戶服務節進一步推動由共青團中央、教育部、公安部、全國少工委在2003年共同發起的“中國少年兒童平安行動”。作為該活動的公益協辦單位,中國平安義不容辭地擔當起了播撒安全種子的責任,本屆征文比賽和上屆平安客戶服務節舉辦的“中國少年兒童自我保護知識競賽”都是其中的重點活動之一。 
    據悉,“我心中的平安校園”全國少兒征文比賽分為小學組和中學組在35個賽區同時舉行,各賽區各組別分別產生一等獎一名,二三等獎若干名。此次征文比賽的70名一等獎獲得者還將被邀請進京參加11月舉辦的“2004年中國少兒平安行動”全國展示暨表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