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務計劃再升級

新聞通稿

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務計劃再升級

時間:2021-09-21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香港,上海,2021年9月20日-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平安」或「集團」,股票代碼:香港證券交易所 2318,上海證券交易所 601318)宣佈,隨著平安人壽多款新重疾產品上市,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務計劃(「平安臻享run」)迎來重大升級。升級後的「平安臻享run」以專業家庭醫生和專業健康檔案為基礎,提供覆蓋健康、亞健康、慢性病和疾病四大健康服務場景的管理方案,為客戶打造省心、省時又省錢的健康服務體驗。

「平安臻享run」整合3.8萬名外部合作醫生資源,其中2萬名來自三甲醫院,覆蓋全國百強醫院以及數十家全球Top 100的醫療機構。家庭醫生透過涵蓋身體、運動、睡眠、營養、情緒、精神管理等六個維度的健康專業測評體系,針對客戶實際健康情況定製專屬健康檔案,為客戶進行持續健康管理,做到疾病早預測、早預防、早預警。

計劃依托超2,000名的自建醫療團隊,可為客戶提供7 x 24小時全天候遠端診療,複雜疾病可提供國內外專家會診。除線上遠端問診外,「平安臻享run」還為客戶提供線下導醫服務,逾3,000人的陪診團隊將協助客戶就醫問診和住院安排,服務支援全國1,500家三甲醫院,為行動不便、流程不熟的客戶提供就醫便利。此外,「平安臻享run」還為客戶提供上門送藥和手術後護理,有效節省時間。

通過領先健康管理工具、專業就醫指導和完善的保險保障體系,「平安臻享run」可以高效地介入客戶健康管理,實現疾病早發現、早治療、少花錢。一方面,專業家庭醫生指導和覆蓋健康、亞健康、疾病、慢性病的全場景健康管理工具,將有效防止客戶亂就醫、亂吃藥,節省醫療費用。另一方面,與「平安臻享run」匹配的多款指定重疾保險產品也可為超190種疾病提供治療費用和收入損失的財務補償。

此外,升級後的「平安臻享run」建立了專業測評、健康管理激勵計劃、線下導醫和健康管理為核心特色的四大專業服務。其中,專業測評在六維健康測評體系基礎上,為客戶定製專屬健康管理方案,協助客戶持續健康改善。健康管理激勵計劃啟用分層積分體系,客戶可通過每日打卡、完成健康計劃等方式獲取獎勵,從而激勵其養成健康習慣。另外,利用領先的健康管理工具,「平安臻享run」的健康管理服務為客戶提供科學防治,以慢病管理為例,「平安臻享run」可對20種慢性病及其併發症進行篩查及預防,制定專業慢病方案並跟進治療,提早知曉風險。

平安人壽表示,本次「平安臻享run」的升級體現平安人壽聚焦客戶健康需求,讓專業、優質的醫療健康資源得到有效配置。未來,公司將持續立足客戶需求,不斷豐富「保險+健康管理」,提供更有溫度的保險保障和健康服務,為客戶健康幸福生活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