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為中超冠軍球隊頒發火神杯 首倡"先贏自己"青少年足球理念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為中超冠軍球隊頒發火神杯 首倡"先贏自己"青少年足球理念

時間:2019-12-08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12月7日,2019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年度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作為中超聯賽官方冠名商,平安集團黨委副書記孫建一、平安集團董事會秘書兼品牌總監盛瑞生出席頒獎典禮並為本賽季冠軍廣州恒大淘寶隊頒發火神杯,及為"2019中國平安中超聯賽最佳球員"保利尼奧頒獎。作為中國足球事業長期支持者及青少年足球公益的發起者,在本次頒獎典禮上,中國平安首次提出了"先贏自己"青少年足球發展理念,推動青少年足球運動的教育和培養,助力中國足球事業發展。
 

作為中超聯賽2014-2022年的官方冠名商,中國平安積極回應中央提出的"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的號召,近年來不斷投身於中國足球事業。自2014年以來,中國平安計畫9年裡投入16億元持續冠名中超聯賽,成為贊助中超聯賽時間最長、金額最大的企業。 此外,中國平安還與中國之隊合作至2022年,平安將以中國之隊的官方贊助商的身份,持續為國家隊保駕護航。
 

"少年強,則國強"。多年來圍繞"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在青少年足球公益領域深耕。2019年,平安提出了"先贏自己"的青少年足球理念,推出青少年足球運動季,目前已在全國開展超300場青少年足球海選,吸引近240萬青少年參與。今年6月,平安聯合中超聯賽在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組織了青少年足球公益訓練營,並見證其與安徽省六安市霍邱縣新店鎮平安希望小學正式結成"1對1"足球支教對子。此外,平安在暑期啟動了"要你登場"足球運動季,招募足球少年亮相亞洲頂級的中超賽場,並選拔100名優秀的足球少年接受法甲冠軍巴黎聖日爾曼足球俱樂部的青訓指導,收穫珍貴的成長經歷。
 

平安集團董事會秘書兼品牌總監盛瑞生在頒獎典禮上表示,中國平安大力支持青少年足球公益,就是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走上球 場,並與更多的國內外足球俱樂部及球員一同感受足球運動的樂趣和魅力。未來,中國平安將在足球體驗、硬體設施及健康保障三個方面推動"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讓更多青少年接受最專業的足球啟蒙教育。
 

除此以外,中國平安不斷利用國際領先的綜合金融、互聯網及大健康平臺優勢,通過更深層次的產品與服務創新支援中國足球事業。在產品創新方面,平安銀行深入球迷群體,專門為球迷推出了中超聯賽首款主題信用卡"中超由你信用卡",17款定制卡面供球迷挑選,包含1款標準卡面及16家中超球隊卡面,目前累計髮卡量近百萬張。在保險保障方面,針對職業球員,平安產險開發出業內唯一的"黃金腿"運動保險,為球員們提供了全方位保險保障及醫療服務,免除球員後顧之憂。2019年,平安已為包括武磊、曾誠、於海等50餘名各級別國家隊球員提供了保險理賠服務。
 

中國平安表示,未來中國平安將繼續在青少年足球公益領域深耕,助力中國足球發展。一方面圍繞自身優勢,提供更多產品創新及保障上的支援;另一方面撬動國內外優質資源,助力青少年完成綠茵夢想,並為中國足球事業的未來發展儲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