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平安新聞 / 新聞發佈 / 離地541米 全國首個雲端主題郵局“平安是福”在深落成

新聞發佈

離地541米 全國首個雲端主題郵局“平安是福”在深落成

時間:2019-09-30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歲序易,華章新,新中國航程壯麗,新時代一日千里。9月30日,在國慶到來之際,全國首個雲端主題郵局——“平安是福”在深圳正式開業。此次落成的“平安是福”主題郵局位於平安金融中心116層,高度為541米,是目前國內離地最高的郵局,從9月30日起正式開業。

福田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高大偉,中國郵政廣告傳媒公司文化惠民中心主任馮毅,中國郵政深圳公司副總經理陳永紅與平安集團黨委書記、集團副總經理陳克祥一同出席啟動儀式並為郵局揭幕,為祖國七十華誕獻上祝福。
 

高大偉在致辭中表示,“平安是福”是百姓對幸福生活最根本的祈願。在祖國七十華誕及改革開放四十周年之際,“平安是福”主題郵局的落成,對於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公共文化服務創新發展,在深圳率先建成普惠性、高品質、可持續的城市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

近年來,中國郵政不斷創新郵政服務模式,與地方民俗、城市文化、旅遊、藝術、歷史古跡等相結合,積極打造特色主題郵局。對此,陳永紅稱,“平安是福”主題郵局的開設,是弘揚中華民族文化,凝聚民族精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重要舉措。

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標誌性建築,國內第三高建築,代表了深圳改革開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目前已經成為全國人民來深旅遊觀光,俯瞰深圳城市美景的著名旅遊景點之一。

陳克祥表示,平安是福,平安也有福。平安一路走來,從國內首家股份制保險公司、首個綜合金融集團到全球上市保險公司市值第一。平安的每一次突破,都離不開改革開放的政策推動,離不開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力量。未來,平安也將持續致力於用科技的手段,為國家的高速發展助力,為國民更富足的生活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國郵政出品,70個國家元首祝福中國的外交紀念封在現場被贈予平安,這在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之際別具意義。此外,活動還發行了由平安定制的專屬明信片、郵戳及郵筒。這套定制的明信片,有祖國的壯麗河山、百姓的幸福喜樂,《我和我的祖國》經典歌詞的有力書寫,恰是中華傳統文化美的體現。

據悉,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中國平安攜手深圳人民共同向祖國送出祝福。其中,來自80年代赴深奮鬥的壽險客戶、國慶堅守崗位的產險查勘員、參與平安球童活動的深圳少年作為代表,將向祖國寫下感恩之言,承諾堅守,許諾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