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攜手巴黎聖日爾曼,助力中國少年足球公益事業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攜手巴黎聖日爾曼,助力中國少年足球公益事業

時間:2019-06-27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6月27日,中國平安與法國巴黎聖日爾曼足球俱樂部簽署合作協定,成為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首個“中國區官方合作夥伴”。雙方將攜手在中國16個城市開展超過200場“平安球童成長計畫”海選,一批優秀的中國足球少年將有機會赴法國參加巴黎聖日爾曼足球訓練營。這一計畫將幫助中國足球少年走進足球強國,接受國際水準的足球培訓,助力中國足球事業的發展。
 

巴黎聖日爾曼全球首席合作官Marc Armstrong、亞太區總經理Sebastien Wasels、中國區執行總經理劉嘉欣女士、中國平安集團品牌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出席本次簽約儀式。近年來,中國平安一直積極回應國家“加強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的號召,不斷彙聚國內外優勢足球資源。本次聯合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將在中法兩地開設中國足球少年青訓營,我們希望借此為更多優秀的中國足球少年提供國際頂級青訓機會,為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儲備年輕力量。
 

在簽約儀式上,中國平安攜手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共同啟動“要你登場”2019中國平安足球運動季。該計畫將面向不同類型足球愛好者推出平安球童成長計畫、平安中超未來星招募計畫、平安銀行專場超級球星見面會、及平安《名師足球課》等系列足球公益內容,全方位響應中國全民足球、足球健身運動的號召。該計畫將在今年暑期全面落地。

國巴黎聖日爾曼足球俱樂部亞太區總經理Sebastien Wasels表示,我們堅信中國足球有巨大的發展潛力,我們期待著與平安攜手合作,共同推動中國足球的發展。今年夏天,巴黎聖日爾曼足球俱樂部將在蘇州、澳門和深圳舉辦三場賽事,回饋中國球迷。
 

按照規劃,2019中國平安足球運動季還將聯手中超聯賽,推出“平安中超未來星招募計畫”,邀請具有實力及夢想的足球少年加入“2030中超未來主力陣容”體驗活動。少年們不僅能獲得與專業球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還將上場中超賽場。同時,2019中國平安足球運動季還將升級“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特邀李毅、徐陽等足球名宿作為平安《名師足球課》傳奇講師,依託平安公益APP“三村暉”平臺,以智慧化形式為希望小學孩子傳授足球技巧戰術,以科技化手段讓更多貧困山區的足球少年獲得更專業的足球教育。
 

中國平安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公司第四個十年的起始之年。平安一直以實際行動助力中國足球體育、全民健康事業。公司不僅以9年16億贊助中超聯賽,連續8年護航中國之隊,還於2017年啟動了“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當下,中國青訓發展勢頭良好,平安希望能以自身實力,聯動國際一流青訓平臺,在足球公益和青少年足球領域不斷深耕,為每一個有夢想的足球少年,提供展現天賦和才華的機會,為中國足球事業未來發展儲備力量,助力足球少年逐夢綠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