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正式落地上海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正式落地上海

時間:2019-06-24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6月23日,中國平安在上海正式啟動2019年"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之上海上港足球訓練營。開營儀式上,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以下簡稱“上海上港”)與安徽省六安市霍邱縣新店鎮平安希望小學正式結成“1對1”足球支教對子,這標誌著“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正式在上海落地。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上海上港及平安集團代表出席啟動儀式。

據悉,在此次選拔的25名參與暑期足球訓練營的優秀足球少年中,包括了5名來自安徽省六安市霍邱縣新店鎮平安希望小學的學生。足球少年們將近距離接受中外教練專業的足球指導,通過室內理論和室外訓練兩部分,以獲得專業、豐富的足球體驗,感受足球的魅力。此外,上海上港球員顏駿淩及胡靖航也加入訓練營,與小球員進行現場互動和交流,傳遞公益愛心。

百年大計,始於青訓。教育公益一直是平安的重點公益項目之一,作為中超聯賽冠名贊助商和中國之隊官方贊助商,平安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充分調動優質的社會資源回饋社會。自2017年以來,“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已走過三年,截止目前,中國平安聯合中超聯賽及旗下俱樂部,已先後讓平安希望小學與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及江蘇蘇甯足球俱樂部結成足球支教對子。本次與2018年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冠軍上海上港聯合舉辦足球訓練營,也是中國平安在全國第三個落地的足球支教項目。

此外,中國平安還將在暑期發動百萬客戶參與“中國平安足球圓夢季”,屆時活動招募的青少年將有機會牽手球星走上中超賽場,領略世界足球魅力。與此同時,平安還計畫在暑期上線“名師足球課”,課程將上線至平安公益APP“三村暉”,力爭讓更多貧困山區的學生接受最專業的足球啟蒙教育。

中國平安表示,未來平安將彙聚國內外優勢足球資源,不斷在足球公益和青少年足球領域深耕,通過“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賦予每一個有夢想的足球少年展現天賦和才華的機會,為中國足球事業未來發展儲備力量,助力足球少年逐夢綠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