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首次實施A股回購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首次實施A股回購

時間:2019-06-19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6月18日晚,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或“公司”)發佈公告稱,公司今日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系統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實施了首次回購A股股份(以下簡稱“首次回購”)。
 

公告顯示,首次回購共購得3,503,689股本公司A股股份,占總股本的比例為0.01917%,已支付的資金總額合計人民幣281,825,094.66元(不含交易費用),最低成交價格為人民幣79.85元/股,最高成交價格為人民幣80.93元/股。
 

公告披露,首次回購股份將全部用於本公司的員工持股計畫,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股東大會已審議通過的未來年度長期服務計畫。後續有關公司員工持股計畫的情況,將按照相關規定另行公告。
 

此外,公司的A股股份回購計畫與長期服務計畫是兩個相互獨立的計畫。公司2019年度長期服務計畫已於2019年5月通過二級市場完成購股,該計畫不會使用本次回購股份。
中國平安表示,本次回購是公司發佈50億元-100億元股份回購計畫後的第一次股份回購操作,後續公司將嚴格按照相關規定和方案實施回購,並及時履行資訊披露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