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2018中超圓滿落幕 中國平安為冠軍球隊頒發火神杯

新聞通稿

2018中超圓滿落幕 中國平安為冠軍球隊頒發火神杯

時間:2018-11-22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2018中超圓滿落幕 中國平安為冠軍球隊頒發火神杯

 

1121日,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年度頒獎典禮在海口舉行。頒獎典禮上,平安集團資深副董事長孫建一為中超冠軍上海上港隊頒發火神杯,平安集團董事會秘書兼品牌總監盛瑞生為“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最具社會責任獎”的獲獎球隊頒獎。

 

作為中超聯賽2014-2022年的官方冠名商,中國平安積極回應中央提出的“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的號召,近年來不斷投身於中國足球事業。繼去年續約冠名中超聯賽之後,2018年,中國平安還與中國之隊正式續約至2022年,平安將以中國之隊的官方贊助商的身份,為國家隊保駕護航。

 

除資金支持以外,中國平安利用國際領先的綜合金融、互聯網及大健康平臺優勢,通過更深層次的產品與服務創新支援中國足球事業。在產品創新方面,平安銀行深入球迷群體,專門為球迷推出了中超聯賽首款主題信用卡“中超由你信用卡”,17款定制卡面供球迷挑選,包含1款標準卡面及16家中超球隊卡面。在保險保障方面,針對職業球員,平安產險開發出業內唯一的“黃金腿”運動保險,為球員們提供了全方位保險保障及醫療服務,免除球員後顧之憂。201671日至今年底,平安對中國足球各級國家隊的保險總額達到28億,並已為包括于海和張玉寧在內的近20名各級別國家隊球員提供了保險理賠服務。

 

與此同時,平安堅信“少年強,則國強”,並圍繞“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在足球公益領域深耕。2018年,平安聯合中超公司,與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和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開展了兩場足球公益訓練營,並見證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與江蘇徐州銅山平安希望小學正式結成“11”足球支教組合。此外,平安在今年暑期啟動了“平安球童成長計畫第二季”, 招募牽手球童亮相亞洲頂級的中超賽場,目前已在全國逾70座城市開展了近300場少兒足球活動。並且,平安還選拔出25名優秀的足球少年,前往英國曼城俱樂部開啟國際化集訓之旅,收穫珍貴的成長經歷。

 

平安集團董事會秘書兼品牌總監盛瑞生在頒獎典禮上表示,中國平安將與中超聯賽各俱樂部一起,為114所平安希望小學提供11的足球公益支教內容,並利用三村暉APP上線足球課程,讓更多的貧困山區的學生接受最專業的足球啟蒙教育。

 

未來,中國平安將不忘初心,繼續在足球公益和青少年足球領域深耕,一如既往的堅持從足球事業本身出發,助力中國足球發展。一方面撬動社會優質資源聯合,為中國足球事業的未來發展儲備力量,另一方面圍繞自身優勢,提供更多資金及保障上的支援,以國內外優質足球賽事的力量助力孩子的綠茵夢想,以堅實的保障共築中國足球未來的美好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