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養老險推出“一站式企業全福利解決方案”

新聞通稿

平安養老險推出“一站式企業全福利解決方案”

時間:2018-11-16   文章來源:平安養老險   【字體:       

平安養老險推出“一站式企業全福利解決方案”

11月16日,以“智慧服務·盡在好福利”為主題的“一站式企業全福利解決方案“發佈會在滬成功舉辦。該方案依託平安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平安養老險”)自主開發的好福利APP平臺,為企業打造“千人千面”的員工福利方案。
 

中保協副秘書長李曉武、平安集團薪酬福利總監金子文、美世全球合夥人、美世達信員工福利中國區總經理虞煒、平安科技總經理助理兼平安醫療科技總經理高孟軒、平安養老險董事長兼CEO甘為民等嘉賓和近百名企業客戶出席了本次發佈會,平安養老險CFO兼總精算師羅永濤擔任主持。
 

平安養老險董事長兼CEO甘為民表示,“平安養老險一直積極探索‘互聯網+’的創新服務舉措,致力於為企業和員工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今年,在‘服務驅動’的公司戰略下,公司對好福利平臺進行了全新升級,實現從線上保險服務模式向‘1+N’模式延伸和擴展,為企業及企業員工提供保險、年金、健康、年節、財富等豐富的產品服務,進一步滿足客戶的多樣化的福利管理需求。
 

平安養老險為企業推出的“千人千面”的員工福利方案,將保險保障、健康管理與年節福利融為一體,從而實現了企業福利定制化、員工選擇自主化、覆蓋範圍多層次化,同時可配套企業、個人及混合出資等多種付費模式。員工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自主選擇產品及服務,大大提升員工參與度和滿意度。
 

以健康服務為例,某大型金融集團員工數十余萬人,分佈在全國50多個城市,體檢需求不一,統籌難度大。平安養老險根據客戶需求,制定了全國統一體檢方案,採用“公立醫院+民營體檢機構”多品牌模式,在保留客戶既往合作醫院的基礎上,增加體檢網路覆蓋,實現全國範圍的員工自由選擇,並且向家屬延伸;對企業員工來說,體檢預約、報告解讀、檢後管理都統一在好福利平臺操作,簡單便捷;對企業而言,上述服務為企業提供了一站式員工健康福利解決方案,為提升企業員工福利管理提供有效支援。
 

在“互聯網+”及中國經濟轉型的新風口下,平安集團致力成為智慧時代的領航者,逐步從資本驅動向“金融+科技”雙輪驅動業務模式轉型。平安養老險整合集團科技優勢,與業務場景深度結合,在好福利平臺推出 “團體體檢“、”360健康管理服務”、“平安好禮”等多款爆款產品。
 

平安養老險將科技服務滲透傳統金融的新理念運用在好福利各項服務功能場景中,真正實現了科技在企業員工福利和員工養老儲備中的充分延展。目前,平安大資料、平安AI和平安雲等,都已深度應用于好福利平臺,應用最廣泛的場景是自助理賠和人臉識別領取養老金。
 

未來,平安養老險將致力於打造企業內部的員工福利生態圈,持續聚焦企業的全福利服務,通過長期積累的企業客戶服務經驗,推動企業的經營管理效能的提升同時,實現企業與員工的互利共贏,促進中國養老行業快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