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正式開幕 中國平安開啟足球新征程

新聞通稿

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正式開幕 中國平安開啟足球新征程

時間:2018-03-05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正式開幕 中國平安開啟足球新征程

3月3日,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在天津正式開幕。開幕式上,中國平安代表與中國足協代表一同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從上賽季冠軍廣州恒大淘寶隊手中接過火神杯。
 
作為中超聯賽2014-2022年的官方冠名商,中國平安積極回應中央提出的“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的號召,近年來不斷投身於中國足球事業。2017年5月,中國平安以5年10億元的金額繼續冠名中超聯賽,自此,中國平安先後9年共計投入16億元用於冠名中超聯賽,成為贊助中超聯賽時間最長、金額最大的企業。
 
除助力中超聯賽外,在30周年到來之際,中國平安將圍繞“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來”為核心主題展開多項回饋社會和客戶的活動。在體育足球方面,中國平安正式啟動了“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其中,“中國平安球童暑期成長計畫”作為“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的重要專案之一,彙聚了國內外優勢的足球體育資源,助力青少年足球夢想。據悉,該活動已聯合中超三個俱樂部成功舉辦,同時,作為英超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以下簡稱“曼城足球俱樂部”)的官方合作夥伴,中國平安在今年2月還公開選拔了18名優秀足球少年前往曼城足球俱樂部城市足球學院參與為期兩周的專業集訓。今年暑期,中國平安將繼續在國內外大力推行“中國平安球童暑期成長計畫”,選拔優秀足球少年前往曼城足球俱樂部受訓。同時,中國平安還將結合國內外優質足球資源,組織客戶前往俄羅斯觀看世界盃球賽,領略世界級足球魅力。
 
“中國平安+”足球公益還計畫為114所平安希望小學提供1對1的足球公益支教內容,並已向中國青基會捐贈了1億元保額的“校園足球保險”,保障學生在足球訓練中可能出現的意外傷殘事件。少年強,則中國強,中國平安旨在以公益者的身份,扶持城市及農村少年的足球夢想,支持國家足球事業發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2018年是中國平安成立30周年,也是足球大年,中國平安將不忘初心,繼續在足球和公益領域深耕。未來,中國平安的足球公益事業將一如既往的堅持從足球事業本身出發,幫助更多有潛質的青少年近距離接觸夢想,培養足球未來之星,助力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