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著名音樂人李健成為中國平安品牌大使

新聞通稿

著名音樂人李健成為中國平安品牌大使

時間:2018-02-05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著名音樂人李健成為中國平安品牌大使

2月5日,中國平安宣佈著名音樂創作人李健成為集團2018年新晉品牌大使,為集團旗下保險、銀行、投資及科技創新業務代言,並全面參與中國平安集團成立三十周年的系列品牌及公益活動,用音樂詮釋“三十,更懂你”。

作為兼具創作與演唱才華的專業音樂人,李健在音樂領域以及大眾中都擁有很高的讚譽。他創作的歌曲如《傳奇》、《貝加爾湖畔》、《風吹麥浪》、《異鄉人》等風格鮮明,並具有極高的傳唱度。因為對音樂和情感的細膩把握,李健多次斬獲華語樂壇各大重量級獎項,包括“內地最佳創作歌手獎“、”最佳男歌手獎”及“年度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被業內評價為“華語音樂圈不可多得的好音樂人”。

李健在藝術領域追求卓越的態度,與中國平安“專業,讓生活更簡單”的品牌理念一致。一直以來,中國平安堅持“簡單交給客戶,複雜留給自己“的宗旨,基於領先科技、專業人才,讓客戶的金融生活更加簡單,讓客戶省時省心省力,享受品質生活。目前,中國平安已成為全球領先的綜合金融品牌,品牌價值始終保持行業領先,並連續數年在綜合實力、公司治理和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廣受海內外評級機構和媒體的認可與好評。2017年《財富》世界500強榜單中,中國平安位列39位,穩居中國混合所有制企業第一;美國《福布斯》雜誌發佈的2017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排行榜中,中國平安則位列第16位,居全球多元保險企業第一;在2017年度“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榜單中,中國平安蟬聯全球保險第一品牌。

2018年是中國平安成立三十周年,平安將以“三十,更懂你”為主題,面向客戶、股東、員工和社會開展全面回饋活動,感恩社會,激勵員工,回饋客戶,提升服務與產品體驗。而李健的眾多音樂作品,給人以強烈的情感慰藉,寧靜而又充滿溫暖和希望的力量,與中國平安堅持的品牌精神理念亦不謀而合。在成立三十周年的感恩回饋活動中,中國平安將與李健先生一起,用音樂詮釋“懂你”,以行動踐行感恩。

中國平安表示,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平安創立30周年。我們會圍繞“懂感恩,助未來”,將“懂”進行到底,懂得客戶所需,懂得國人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更懂得感恩與回饋社會。如同音樂所帶來的心靈共鳴,相信此次平安與李健先生攜手,將把中國平安的品牌理念和感恩回饋行動更好地傳遞給社會與公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