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連續4年護航深馬 為3.5萬名賽事人員提供保險保障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連續4年護航深馬 為3.5萬名賽事人員提供保險保障

時間:2017-12-17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中國平安連續4年護航深馬 為3.5萬名賽事人員提供保險保障

12月17日,2017深圳國際馬拉松(簡稱“深馬”)鳴槍開跑,這是深馬迎來的第五個年頭,也是國家級IP賽事“奔跑中國”的年度收官之戰。作為連續4屆深馬的獨家保險贊助商,中國平安不僅為超3.5萬名深馬參賽選手、及工作人員提供保險保障,也讓自身融入馬拉松文化中,實現了從參與者到“馬”式健康生活宣導者及踐行者。

除助力深圳國際馬拉松外,在30周年到來之際,中國平安將圍繞“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來”為核心主題展開多項回饋社會和客戶的活動。在健康生活方面,中國平安將在明年將組織大型公益主題馬拉松活動,引領全民健身熱潮。在足球方面,作為中超聯賽2014-2022年的獨家冠名商,中國平安將繼續助力中國足球的發展,大力推動“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在全國範圍內落地。

近年來,中國平安憑藉行業領先的保障服務體系,成功為上海馬拉松、深圳馬拉松、海口馬拉松等多項馬拉松賽事提供了保險保障和志願服務。為更好服務參賽選手,中國平安本次特設數十位元產險理賠服務人員駐守在定點醫院與賽道周邊,他們統一制服且行為整齊劃一,為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做好應急準備,提供安心、簡單、溫暖的理賠服務。賽事人員若意外受傷入院就診,無需支付醫療費用,中國平安直接與醫院對接結算。

賽事主辦方表示,如果說馬拉松運動彰顯的是挑戰自我、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那麼平安為深馬保駕護航的行為,則是選擇了一條“行勝於言”的方式去詮釋獨馬拉松的精神內核,讓跑馬的道路更顯“平安”。
 
從基礎保障到精神共鳴,平安是馬拉松精神宣導者、踐行者

近年來,城市馬拉松廣受大眾喜愛,社會公眾的參與度和關注度達到了頂峰。據統計,7年前國內馬拉松賽事不過10餘場,而今年預計超過500場,7年增長超40倍。舉辦大型國際馬拉松賽事,是城市發展的標誌之一。深圳馬拉松賽事展示了深圳年輕而正能量的精神風貌,也彰顯了深圳綠色環保、活力四射的城市風光。

中國平安集團總經理,也是本次深馬參賽選手的任匯川先生表示,“平安不僅是贊助商,更是馬拉松參賽選手,是馬拉松精神的宣導者。平安從精神層面到實際行動,推動全民馬拉松熱潮,激勵全民運動,引領健康生活。”

本屆深馬開賽倒計時24小時,作為“深圳第一高度”的平安國際金融中心,以亮燈“深馬加油,平安懂你每一步”為深馬加油助威!平安還為跑友精心出品“中國路跑地圖”,地圖精選了國內十條特色跑馬路線,並取名 “擇一城而跑,十座城•品人生百態”,鼓勵跑友們用跑步去感受別樣城市的精彩。此外,平安聯合深圳港鐵、深圳飛揚971頻道、深圳本地寶等本地知名媒體為深馬跑友們提供跑友自拍文化街角、跑馬及出行攻略等暖心服務,以專業而走心的方式真正做到“懂你的每一步”。

作為健康生活理念宣導者,中國平安一直堅持以實際行動提升人們對運動的熱愛和對健康的追求。平安2017年已贊助國際馬拉松賽事超10場,由平安人壽發起的“平安有約健康行”活動,已開辦超200場,參與人次超過1.4億。此外,平安為深度跑友特別推出的“平安大滿貫”線上馬拉松賽事,跑友通過平安金管家APP,即可跨越時空限制參與馬拉松狂歡,並有機會被平安選送波士頓馬拉松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