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聯手中超啟動足球公益計畫 首創“1對1”支教新模式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聯手中超啟動足球公益計畫 首創“1對1”支教新模式

時間:2017-10-31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中國平安聯手中超啟動足球公益計畫 首創“1對1”支教新模式

10月30日,中國平安在北京房山平安希望小學正式啟動“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該計畫的核心是在未來幾年內,中國平安和中超聯賽各俱樂部一起,為114所平安希望小學提供“1對1”的足球公益支教內容,包括足球夢想啟蒙、師資培育發展、足球硬體設施、足球運動保障等。在啟動儀式上,中國平安還向中國青基會捐贈了1億元保額的“校園足球保險”,保障學生在足球訓練中可能出現的意外傷殘事件。
 
作為中超聯賽2014-2022年官方冠名商,中國平安和中超聯賽的合作不斷加深,其中,“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便是雙方合作的一個重點項目。該專案將面向 114所平安希望小學展開,中超俱樂部球員將作為導師參與到學校足球日常教育中,為學生進行“面對面”的足球教學指導。

北京房山平安希望小學作為該計畫在全國的首個試點,與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以“結對子”的模式,結成“1對1”支教合作關係,並被授予“北京中赫國安足球公益支教指定學校“牌匾。在本次活動上,北京中赫國安老將徐雲龍和楊浦還在現場給平安希望小學的孩子們上了一堂足球技能指導課,在提高孩子們足球技能的同時也開啟了他們對足球的夢想。

除了見到足球明星外,平安希望小學的孩子們最興奮的還有終於迎來了屬於自己的足球場。在啟動儀式上,中國平安還為希望小學捐建了一個專業足球訓練場並提供了相應的訓練裝備,解決了校足球隊最大的硬體設施問題。此外,中國平安還向中國青基會捐贈了1億元保額的“校園足球保險”,為學生在足球訓練中可能出現的意外傷殘事件提供保障,據悉,該產品後續將通過平安及中國青基會線上平臺免費發送1萬份,全國各地的校園足球少年均可免費領取。

中國平安表示,從足球文化、師資力量到軟硬體設施,“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從青少年出發,一方面借助平安撬動社會優質資源聯合,擴大體育公益規模,號召全民支援中國足球事業的未來發展;另一方面圍繞自身優勢,給予更多資金及保障上的支援,聯合中超聯賽資源助力更多有潛質的青少年近距離接觸綠茵夢想,實現社會公益鏈條下的“合縱之道”外,也真正的讓積極向上的足球文化成為中國人民實現中國夢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