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獨家保障2017上海國際馬拉松 中國平安讓跑馬更有“溫度”

新聞通稿

獨家保障2017上海國際馬拉松 中國平安讓跑馬更有“溫度”

時間:2017-08-29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獨家保障2017上海國際馬拉松 中國平安讓跑馬更有“溫度”

8月29日,2017上海國際馬拉松賽新聞發佈會在滬成功舉辦,標誌著2017年上海國際馬拉松賽事(以下簡稱上馬)的相關工作正式啟動。作為2015-2018上馬唯一保險贊助合作夥伴,中國平安將持續為全體參賽運動員、賽事工作者以及沿途觀眾提供全方位保險保障。此外,中國平安還將開展系列健康生態圈體驗活動,並再度攜手上馬公益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升級平安支教行動,持續助力偏遠山區教育公益事業。
 
升級保障方案  45000人享一攬子專業服務
隨著近年來馬拉松運動的在國內蓬勃發展,城市馬拉松賽事也呈井噴式增長。研究發現,全民馬拉松熱潮下,各種風險卻層出不窮,其中猝死高發甚至威脅著所有跑友的生命安全。
作為2017上馬唯一保險贊助合作夥伴,中國平安將為本次賽事提供最全面的一攬子風險解決方案,旗下平安產險將為本次參賽的38000名馬拉松選手及近7000名賽事工作人員提供全方位的保險保障。其中,數位平安產險的理賠業務員將在賽事當天駐守賽道周邊,為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做好應急準備。同時,近百人平安招募的志願者,也將在沿途為參賽選手加油助威與提供服務。此外,在賽後拉伸區,平安還將免費提供按摩拉伸、舒緩壓力、醫療管理諮詢等專業服務,説明跑友身心調整,儘快恢復體力。
 
攜手上馬跑友,助力貧困地區教育公益
在體育公益方面,自2014年以來,中國平安攜手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中超公司即開展體育支教行動,舉辦愛心訓練營、組織開展全國百余所平安希望小學的體育支教,讓全國30余萬名偏遠山區的孩子走近自己的“綠蔭夢”。而在2016年,中國平安與上馬公益實現首次合作,通過賽事公益名額募集公益資金,為114所偏遠地區的平安希望小學捐助體育器材,完善學校的體育硬體設備,讓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能夠和城裡的孩子一樣,感受體育運動帶給他們的快樂。
據悉,今年中國平安將再次與上馬公益攜手,為平安希望小學募集教育公益基金,為提升邊遠地區學校的教育水準添磚加瓦。此外,參與上馬公益報名的廣大跑友,只需報名填寫志願服務意向,更有機會加入由平安公益、上馬公益和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組織的支教隊伍,近距離向希望小學的孩子們提供志願服務。
上馬賽事組委會常務副秘書長周瑾在發佈會現場表示,上海馬拉松作為國內馬拉松頂級賽事之一,非常開心與位列世界企業前50強的平安集團長期合作,平安的加入將有助於上馬影響力、美譽度的提升、並期待本次賽事保障服務能力邁上新臺階。

據悉,近年來,中國平安在創新金融業務上進一步加速,將金融服務融入客戶“醫、食、住、行、玩”的生活場景和需求,從“管理財富、管理健康、管理生活”三個維度切入,給予客戶全方位的關懷。去年9月,中國平安升級旗下平安人壽主力產品平安福,創新性地推出“平安福+平安run計畫”,將運動與保額聯繫起來,具有健康運動習慣的人可以通過堅持鍛煉獲得保額的增長,實現金融保障與健康管理的良性互動。而2017年也是平安集團的“服務年”,平安表示,公司將持續提升廣大用戶各類生活+金融消費場景的服務能力,真正實現“平安在你身邊”。另據瞭解,為了能讓更多跑友參與上馬,中國平安近期還將組織豐富的體驗活動回饋大眾,為廣大跑友免費提供參賽名額。詳情可關注中國平安官方微博和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