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證券榮獲“中國券商資管成長獎”

新聞通稿

平安證券榮獲“中國券商資管成長獎”

時間:2017-08-23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平安證券榮獲“中國券商資管成長獎”

8月22日,平安證券在中國基金報主辦的2017英華獎中國最佳券商資管評選中獲評“中國券商資管成長獎”,這是今年以來,繼“金牛券商集合資管計畫”、“成長性先鋒理財機構獎”之後平安證券再次獲得的社會嘉獎。

目前,平安證券在主動資產管理業務方面已構建了較完善的產品體系、投研體系,涵蓋現金管理類,固定收益類,權益類,FOF,結構類等多樣化產品類型,滿足客戶大類資產配置需求。平安證券資管的投資理念是追求絕對收益,在嚴格控制風險的前提下,通過價值投資,為投資者謀求長效、穩健收益。截至2017年6月,平安證券資產管理總規模已超過2100億元,近三年複合增長率36%。

平安證券資管業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生命週期、全品種”的資產管理服務,依託集團綜合金融平臺,通過搭建先進的資產管理綜合平臺,不斷完善業務模式,均衡發展主動管理、上市公司服務及傳統定向、資產證券化三大主營業務,構建了完善的產品體系,各項業務取得了長足進展。

據悉,該獎項以評選中國券商資管行業的優秀領先企業,促進券商資管行業規範發展為宗旨,主要從2016年資管收入增幅領先的券商中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