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踐行“足球公益+”,平安球童計畫從娃娃抓起助力國足未來

新聞通稿

踐行“足球公益+”,平安球童計畫從娃娃抓起助力國足未來

時間:2017-07-25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踐行“足球公益+”,平安球童計畫從娃娃抓起助力國足未來

作為2014-2022年中超聯賽獨家冠名商,中國平安於今年暑期在全國開展“中國平安球童暑期成長計畫(2017年)”。這是平安“足球公益+”計畫的落地行動,旨在以公益者身份,扶持城市及農村少年的足球夢想,支持國家足球事業發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平安球童成長計畫,彙聚國內外優勢體育資源,扶持少年足球夢。在國內,平安聯合中超聯賽,為中國少年提供走近球星生活、做牽手球童親臨中超現場、感受足球文化的“平安中超球童成長之旅”。更進一步,平安公開選拔了22名優秀中國少年足球,將於8月送這支“平安夢之隊”出國門,前往西班牙“皇馬基金會足球訓練營”參與專業集訓,開啟足球追夢之旅。與此同時,平安上海上港足球夏令營也將同步開營。值得一提的是,入選集訓球隊的,還有來自平安希望小學的農村足球少年!

平安一直堅信“少年強,則中國強”。平安球童計畫培養孩子的足球愛好、點燃少年足球夢想,從娃娃抓起,支持中國足球事業培養明日之星。

看過世界的孩子更強大

此次球童計畫主題為“小小少年,大開眼界”,意在為小少年提供一個展望世界的機會和平臺,呵護和孵化孩子內心的對世界的憧憬、對足球的夢想。

對心懷足球夢想少年來說,有機會走進西班牙足球強國,去面對更強的少年對手、去遇見更專業的皇馬授權教練,這將是一個良好的機會去突破、去反思、去成長。對於中超牽手球童來說,他們將開啟特別的足球文化之旅,走進中超俱樂部“禁區”,探秘球員更衣室,探班球星賽前熱身狀況,並作為開場牽手球童,亮相中超賽場,體驗萬眾矚目盛況,感受足球文化魅力。

平安關注少年成長:少年夢,勿論高低

經選拔入選足球訓練營的孩子,還有來自平安希望小學的學生。平安從1988年一直堅持公益事業,目前在國內建有希望小學114所,不少校舍已建有足球場。對於農村孩子而言,在設施及師資相對匱乏的條件下,堅持足球夢想更加艱辛、也更需要得到社會的扶持。夢想不分高低彼此,所有的少年夢都值得被呵護、被扶持。平安足球公益事業,不停留在喊口號談概念的層面,而是有溫度、有深度的一步步持續深耕。

平安球童成中超賽事新看點

7月23日當晚,2017年中超聯賽第18輪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開賽,由上海綠地申花主場迎戰北京中赫國安。該賽事上場的牽手球童,均由平安球童成長計畫選拔得出。這群幸運的球童,參與了平安“大開眼界”足球文化活動,還在開賽前抵達球場,提前探秘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球員更衣室,探班球星生活。

足球公益從平安做起,呼籲社會參與

平安一直以自身綜合金融優勢,全面支持中國足球各個層面發展。2014至2017年,平安通過4年6億元的投入冠名支持中超聯賽。今年5月,中國平安再次以10億元繼續冠名中超聯賽,簽約之後,平安先後九年將以16億元的價格冠名中超聯賽至2022年底,成為中超聯賽歷史上冠名時間最長、金額最大的企業。

在職業球員的保障方面,平安為中國各級國家隊提供14.2億保額的“黃金腿”保險;在俱樂部運營保障方面,特別定制了“俱樂部第三者責任險”、“賽事取消險”和“運動會比賽意外險”,幫助俱樂部抵禦“天災人禍”。 針對球迷群體,平安“運動意外傷害保險”,為普通球迷提供運動意外保障。

此次發起的球童暑期成長計畫,平安借力優勢體育資源,才得以為中國少年提供長見識、遇強者的高品質、高水準成長平臺。這背後體現的,不僅僅是平安將公益事業、足球發展和青少年成長結合到一起的平安公益,更是力圖從平安做起,能呼籲並彙聚更多社會資源,多方聯動,共促中國足球事業發展,凸顯出高度的企業社會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