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助陣2017海口馬拉松 傳遞“保險+健康”理念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助陣2017海口馬拉松 傳遞“保險+健康”理念

時間:2017-01-19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2017年1月8日,海口馬拉松鳴槍開跑,約1.5萬人參與了現場賽事。中國平安首次冠名贊助了海口馬拉松,並為賽事提供了專業的保險保障。與此同時,來自全國各地的65萬名平安用戶還通過平安金管家APP平臺,參與了海口線上馬拉松比賽。
 
線上下比賽中,中國平安派出了逾百人的賽事服務團隊,除了提供保險保障外,服務人員還為參賽者提供補給、拉伸等服務。而在平安金管家APP平臺上,參賽者們只要在1月8日24小時內完賽,就可以獲得線上馬拉松相關證書和獎牌。
 
平安人壽相關負責人表示:“不管線上還是線下,我們都希望馬拉松比賽能夠成為一個給運動愛好者們打造的節日。通過快樂的馬拉松比賽,能夠號召更多的人參與運動,養成運動習慣。”
 
據瞭解,平安人壽持續以創新引領行業,通過各種產品、活動等引導客戶及公眾培養健康運動的習慣。在去年9月份,平安人壽升級主力產品平安福,創新性地推出了“平安福+平安run計畫”。這個計畫將運動與保額聯繫起來,具有健康運動習慣的人可以得到更多的獎賞。
 
此外,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平安人壽發起平安有約健康行活動,鼓勵用戶每天運動至少五千步。近兩年來,已經有超過六千萬人次參與,養成天天運動上傳步數的習慣。在關心健康方面,平安金管家APP上還有問醫生模組,專業醫生隨時線上提供諮詢服務。
 
事實上,從習慣的培養,到醫生模組的諮詢服務,再到保險產品與運動計畫的結合,以及手機線上理賠服務,平安人壽正建立起一整套健康服務鏈條,“保險+健康”理念已深入到平安人壽的各個環節中。
 
平安人壽董事長兼CEO丁當表示,將健康生活帶給公眾,是保險“慈善”之意的自然延伸。平安人壽對健康生活理念的持續宣導,在為公眾帶去平安、健康品質生活的同時,也響應了國家“健康中國”的號召,讓整個社會充滿生機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