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助陣首屆深圳寶安國際馬拉松 為20000名賽事人員提供保障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助陣首屆深圳寶安國際馬拉松 為20000名賽事人員提供保障

時間:2016-12-29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12月4日,首屆深圳寶安國際馬拉松鳴槍開跑。作為賽事獨家保險贊助商,中國平安提供了全面的一攬子風險解決方案,包括為逾20000名參賽選手、賽事工作人員及志願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險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賠服務。

據悉,2016寶安國際馬拉松是深圳區域首場由央視體育頻道全程直播的國際馬拉松賽事。作為賽事獨家保險贊助商,中國平安為4450名工作人員及志願者、16000名參賽選手及50名知名參賽選手提供保險保障,包括意外傷害、意外醫療和住院津貼等。平安產險的理賠業務員在賽事當天駐守在賽道附近的大型醫院,為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做好應急準備。同時,中國平安派出近百人的啦啦隊,在沿途為參賽選手加油助威。

目前,長跑正日漸成為國人追求健康生活的主要運動方式之一。據2015年中國馬拉松年會公佈資料顯示,近年來全國馬拉松賽事數量和參賽人數實現了爆發式增長,僅2015年,在中國田徑協會註冊備案的馬拉松及相關運動賽事就達到了134場,較上一年增長了83場,增幅超過160%。另據媒體報導,2016年馬拉松賽事逾200場。隨著馬拉松賽事的蓬勃發展,跑友人數的不斷增長,跑馬的風險也隨之增高。

對此,中國平安近年來為上海馬拉松、深圳馬拉松、南京馬拉松等多項馬拉松賽事提供保險保障和志願服務,並推出最高保額為50萬元的“馬拉松旅遊保險”,為參與馬拉松而可能出現的意外傷害醫療、意外身故、殘疾或猝死提供保險保障。而平安產險與服務於國內各大馬拉松及長跑賽事的專業APP軟體“馬拉馬拉”簽署戰略合作協定,致力打造“跑友金融生態圈”。同時,中國平安積極宣導健康生活理念和健步跑步運動,平安人壽開展“平安RUN”健康活動,預計全年有89.3萬人參加45家機構舉辦的健步、健跑活動,開展場次逾百場,為客戶及家人帶去健康簡單的品質生活,讓整個社會充滿生機與活力。

近年來,中國平安在非傳統金融業務上進一步加速,將金融服務融入客戶“醫、食、住、行、玩”的生活場景和需求,通過傳統與非傳統齊頭並進,從“管理財富、管理健康、管理生活”三個維度切入,給予客戶全方位的關懷,而宣導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健康生態圈正是中國平安對於客戶健康關注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