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2016中超賽季結束 中國平安為冠軍隊頒獎

新聞通稿

2016中超賽季結束 中國平安為冠軍隊頒獎

時間:2016-11-22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10月30日,2016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三十輪比賽落下帷幕,中國平安集團代表與中國足協副主席容志行、中超公司董事長馬成全一同在廣州天河體育場為實現中超六連冠的廣州恒大隊頒發火神杯。

作為中超聯賽的冠名贊助商,2016年中國平安在足球方面動作頻頻。在今年8月,為了進一步支援中國足球,平安從官方合作夥伴升級為官方贊助商,提供更強有力的保險保障。在原先“黃金腿”失能險基礎上,實現保額、服務及醫療三大升級。男足升至人均保額1000萬,女足升至人均保額200萬,國奧升至人均保額500萬。在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間,平安為中國足球各級國家隊的保險總保額逾14億。

據瞭解,保障升級之後已經發生了兩筆理賠,其中一筆為在法國集訓期間受傷的女足中場任桂辛,在平安和國家隊及福特寶公司積極的溝通下,理賠從準備到完成只用18小時,系升級版“黃金腿”保險的全國首例賠付。第二筆為在世預賽12強期間受傷的國足門將曾誠,整體賠付金額逾百萬。

在保險之外,平安銀行也開發了 “中國之隊貴金屬授權產品”,聘請第五套人民幣、新版護照設計者沈志雲設計,採用目前最頂尖的封裝工藝和高浮雕工藝,以圓夢足球為主題,用於回饋球迷客戶。同時,平安也攜手旗下多家子公司,開展“財富運動會”線上行銷,為體育迷客戶提供更多增值服務。在公益方面,平安今年開啟了“體育支教”的公益活動,對平安希望小學的老師和支教志願者進行專門的足球培訓並開設足球課程,還向希望小學捐贈各種足球用品及運動服裝。而平安客戶的孩子們,也有機會成為中超聯賽的牽手球童,近距離領略平安中超的風采。
 
至於平安為什麼要在足球方面投入如此之大,平安集團相關負責人在頒獎典禮後接受記者採訪表示,近日,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了《“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確立了“以促進健康為中心”的“大健康觀”“大衛生觀”。健康納入經濟發展全域。足球運動作為國家綜合素質的體現方式之一,支援中國足球,以及贊助其它體育賽事,也是平安落實健康戰略,響應國家號召的體現。

據介紹,平安的健康醫療的整體佈局,以醫保、商保、健康管理、資訊服務為發展重點,醫療機構、藥品分銷與零售、協力廠商服務為次重點。從上述四大發展重點出發,平安將著力推進健康醫療服務、醫保、商保和健康雲,形成健康醫療產業整體路徑“四部曲”。具體表現為,在服務方一端,平安致力於搭建一站式、全流程、O2O的健康管理及醫療服務平臺,線上門戶是平安好醫生APP,線下對接私人診所、檢測中心、體檢中心、合作醫院、藥店等。在支付方一端,醫保方面,平安立足于成為智慧高效的管理式醫療服務商,為社保提供智慧管理、智慧服務與智慧保障服務;商保方面,平安將發揮保險業務專業優勢,加強風控、拓展服務、打通支付、優化保障,成為專業創新的健康保險提供商。此外,平安還正在搭建健康雲平臺,力圖成為精准專業的醫療資料運營服務商。

據瞭解,平安大健康戰略的線上尖刀產品平安好醫生APP註冊用戶數首次突破1億,成為國內覆蓋率第一的移動醫療應用。其於今年五月順利完成5億美元A輪融資,估值已達到3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