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向中铁赴阿富汗善后应急小组成员免费赠送保险

新闻通稿

平安向中铁赴阿富汗善后应急小组成员免费赠送保险

时间:2004-06-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承保了中铁十四局建工险和第三者责任险的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在获悉惨案后,及时与客户沟通,在确认事件非保险责任的同时,向中铁赴阿富汗善后应急小组成员免费赠送“平安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平安交通意外”保险。
           
    在获悉我国劳工在阿富汗遇难消息后,中国平安立刻和客户中铁十四局取得联络,在获悉事件非保险责任的情况后,向赴阿应急小组捐赠了人身及交通意外险种。对于保险公司快速反应和捐赠义举,中铁十四局相关领导表示感谢。
    中国平安产险济南分公司于今年一月承保了中铁十四局承建的阿富汗昆都士公路的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6月10日,中铁十四局的11名在阿富汗昆都士公路从事施工的员工遇袭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6月10日上午11时),中国平安产险立刻派有关人员立即赶赴中铁十四局详细了解事件情况。
    在中国平安产险代表向中铁十四局的相关领导表达了对这次恐怖行经的强烈愤慨和对遇难人员的沈痛哀思之情后,又详细询问了事件当时的相关情况。经过了解,初步认定本次情况不属于中国平安产险承保的保险责任范围,但为了表达平安人对本次事件的深切关注和对善后处理工作的全力支持,中国平安产险的代表对即将赶赴阿富汗的善后应急小组的全体11名成员立即免费办理了“平安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平安交通意外”保险。中铁十四局的有关领导十分感谢,他们说,中国平安产险对这次事件的迅速反应行动令人感动,所做的无私支持与援助让员工安心,谢谢平安。
    目前,中国平安产险正及时保持与中铁十四局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