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集团深圳地区党员隆重集会庆祝建党83周年

新闻通稿

集团深圳地区党员隆重集会庆祝建党83周年

时间:2004-07-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参加此次党员活动的有集团、产险、寿险、证券、信托公司机关支部党员,还有深圳地区平安产寿分公司以及证券营业部的党员。7月1日下午4:30分, 身着统一红色T恤,头戴红色太阳帽的队伍在党旗手引领下向莲花山邓小平塑像广场进发,丛林中的逶迤长队,展现出“风卷红旗如画”的壮丽场景。
    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纪念活动的序幕,纪念活动由集团党委委员、产险党委书记曹实凡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光中宣读了在外地出差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明哲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信中回顾了中国平安在党的领导下从一个地方小企业一步步成长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从只有14名党员发展到拥有55个基层党委、7个党总支、15个直属党支部、5194名党员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
    信中强调:平安的成长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得益于党建工作的支持。作为一家公众关注的境外上市公司,平安将继续完善公司党建工作,使其既遵循股份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普遍规定又符合境外上市公司的法律规定和管理要求。信中要求平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继续刻苦工作,勇于探索,无私奉献,为平安实现新世纪的战略目标,为中国保险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2003年度集团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仪式,34名新党员在集团党委原副书记宋连坤带领下面对党旗铿锵宣誓。
    新党员代表,寿险总公司客户服务部的翟庆丰表示,组织上入党只是第一步,将来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锻炼,在思想上入党,为推动平安实现远大目标,尽一个党员的全部力量。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据悉,同日平安全系统各机构也纷纷组织了丰富多采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