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深商行上调ATM日取款限额至二万元

新闻通稿

深商行上调ATM日取款限额至二万元

时间:2007-05-2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在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通知上调自动取款交易上限之后,深圳市商业银行积极响应,并于今日宣布,将在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后于5月25日完成上调自助设备的每日取款限额,从目前的每卡每日5000元调整为20000元。即日起,所有深商行万事顺卡客户办理2万元以下业务,均可自助完成。

据深商行零售业务负责人林小燕女士介绍,目前,深商行的各网点已经在做积极的应对和准备措施,并会在更新ATM的客户说明后立即开始推行上调客户每日取款限额。

林小燕表示,深商行非常重视目前社会广泛关注的银行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的问题,并先后采取了多种措施对客户进行多渠道疏导,如增加自助设备布放、增加营业现场引导员、针对网点业务流程进行改造等多项措施,同时,也积极针对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进行分流:日前,该行推出的安盈理财服务中心对部分业务需求较高、需时相对较长的客户提供专属服务,也非常有效地缓解了客户排队等候的状况。据了解,该行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在深圳全面推出安盈理财,在年底争取设立15家安盈理财中心。目前,出除首家安盈理财中心落户益田支行后,位于华润中心支行和深大支行的另两家安盈理财中心也将在5月底6月初陆续开张营业。

林小燕表示,深商行将在增加自助机具的配备的同时,还会积极引导客户更多地使用自助设备完成简单业务办理,比如在自助设备周边设置使用说明,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客户普及自助机具的使用方法和风险防范事项等。

据悉,《关于改进个人支付结算服务的通知》于5月20日发布,就改进个人支付结算服务、提升个人支付结算服务水平和加强支付结算业务管理对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商业银行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人民银行1999年制定的《银行卡业务管理办法》中部分规定进行调整,提高了自动柜员机取款交易上限,将借记卡在自动柜员机取款的交易上限由现行每卡每日累计5000元提高至2万元,允许各银行在2万元的限度内根据客户需要、服务能力和安全控制水平等因素,确定本行每卡每日累计提现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