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梅里雪山雪崩遇难者获平安人寿快速理赔

新闻通稿

梅里雪山雪崩遇难者获平安人寿快速理赔

时间:2007-05-10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梅里雪山雪崩遇难者获平安人寿快速理赔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接到了一起非同寻常的报案——云南梅里雪山雪崩遇难案。平安人寿立即开辟“绿色通道”,为罹难者提供快捷周到的理赔服务,提前赔付受害者家属21.2万元,为受害家庭送去慰藉与关爱。

5月2日下午1点15分左右,云南梅里雪山突发严重雪崩,导致2人死亡,9人受伤。后经多方证实,遇难的两名游客为江苏南通市一对利用“五一”长假自费赴云南旅游的夫妇。丈夫胡先生因为长时间被积雪覆盖造成窒息,抢救无效死亡。妻子徐女士则于事发第二天上午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离去。

接到报案后,中国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即刻立案受理,收集相关理赔材料。公司决定在符合相关程序规定的前提下,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对此案特事特办。经查,遇难者徐女士曾于1998年投保平安长寿保险,保额1万元,同时附加住院安心;2001年投保投连险,保额20.2万元。5月9日,平安人寿做出提前赔付徐女士21.2万元的决定。10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赶往受难者家中,当家属从理赔人员手中接过鲜花和理赔款时,对平安的快速理赔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