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投巨资平安做体育公益 国球冠军代言全民健康

新闻通稿

投巨资平安做体育公益 国球冠军代言全民健康

时间:2006-09-2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投巨资平安做体育公益  国球冠军代言全民健康

                   ——专访平安人寿总经理李源祥

 

    近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和谐社区,健康家园” 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在市内各大社区陆续推出,掀起一股健身迎奥运的热潮。作为中国平安体育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还将为平安客户提供与奥运冠军王励勤、王楠亲密接触的机会。

    中国平安缘何连续三年、举资数千万元投入体育公益事业?记者采访了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源祥。

    记者(以下简称记):能否透露一下此次“和谐社区,健康家园” 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平安投入大概多少?活动具体是怎么安排的?

    李源祥(以下简称李): “和谐社区,健康家园” 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将持续三年、投入达数千万元。

    本次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将从9月下旬开始持续到12月,由“有奖征答、全国社区活动、奥运冠军明星面对面”三部曲组成。 

    在有奖征答活动中,客户只要填写问卷,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在全国社区活动中,中国平安将在全国各大街道、大型社区、学校、体育馆等场所开展系列的公众喜爱的趣味体育活动。如:健康社区擂台赛、家庭趣味运动赛、重阳登高望远亲情游,以及宝宝爬行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 “奥运冠军明星面对面”环节,从全国各地社区健康活动中胜出的平安客户代表将有机会“挑战”奥运冠军王励勤、王楠,参加“明星友谊赛”或“联谊会”等精彩活动,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

 

    记: “和谐社区,健康家园” 全民健康总动员投入这么多,能否为我们解释一下平安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李:适当的体育活动本身可以促进公众身体健康,中国平安此次以“和谐社区,健康家园”为主题发起这次全民健康运动,生动地向大众传递了中国平安立志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好生活的理念。

    北京奥运会是举国期待的盛事,在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作为民族保险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普及推广奥运知识,倡导全民健康观念,积极推动国人参与体育运动。中国平安投入巨资开展体育公益事业,就是为了表达企业和广大客户对奥运的支持,向世人展示健康,展示中国。

   

    记:平安选择在08奥运来临之际推出此项大型公益活动,对客户而言,此次活动有什么意义?对于平安的品牌提升又有何意义?

    李:我们的活动以“和谐社区、健康家园”为理念,倡导“全民健康迎奥运”。通过掀起中国平安和全国客户牵手共迎奥运的热潮,向世界“展示健康,展示中国”。这与平安关注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不谋而合。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广大平安客户将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 作为享誉世界乒坛的著名选手,王励勤和王楠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两位选手健康向上的形象、优秀的成绩将在广大中国普通民众中形成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让更多的民众投入到健康互动活动中来,享受到平安为其提供的专业、优质、超值的保障与服务。

 

    记:  社会公众眼中,平安的企业形象与社会公益紧密相连,此次活动是否又再次凸现了平安回馈社会、关注客户的特点?

    李:是的。中国平安拥有 3700多万优质个人客户和约200万企业客户。对平安而言,客户的忠诚是平安生存和发展最重要的源泉,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平安存在的目的。对客户,平安的承诺是: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多年来,平安努力打造3A的服务体系,通过各种形式让客户无论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都能享受到平安最便利、快捷、超值的服务。

    同时,平安还立志做中国最好的企业公民,用心回馈社会,在慈善教育、红十字公益、灾难救助等方面承担了广泛的社会责任。举办这次“和谐社区,健康家园”全面健康总动员活动就是平安回馈社会、关注客户理念的典型体现。

  

 

新闻联络人:

 

       盛瑞生:    EMAIL:shengrs@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3557

                    手机  13502870175

 

           于慧萍:     Email: yuhp@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2252

                        手机:1368258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