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养老险业内首创客户服务节

新闻通稿

平安养老险业内首创客户服务节

时间:2007-08-2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以客为尊 携手共赢

平安养老险业内首创客户服务节

8月22日,作为业内首创客服节的养老险公司,平安养老险公司第一届客户服务节在上海隆重开幕。该客服节将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两个多月,以 “以客为尊,携手共赢”为主题的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全系统服务大练兵

中国平安曾率先在寿险市场引入客户服务节,引领了客户服务的潮流;从2007年开始,平安养老险在养老保险业界率先推出客户服务节,再度领先业内。据悉,此后每年平安养老险公司将在全国举办客户服务节活动。

 “客服节是服务客户的活动平台,是服务意识的集中体现,是提升服务水平的加速器” 平安养老险总经理赵卫星在开幕式上表示。

据介绍,本届养老险客户服务节主要包括瑞士人寿亚太区年会、意外救援垫付服务大赠送、举办企业年金及补充养老系列论坛、在全系统开展服务大练兵等内容,并将在全国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回馈客户,服务社会。

 

强强联手,搭建服务新平台

作为养老险首届客服节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24日,由中国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瑞士人寿亚太区年会将在上海召开。这是平安养老险作为瑞士人寿在中国的唯一成员公司承办其在中国召开的第一次亚太区年会。

会议期间将开展企业年金与福利保障计划客户论坛,介绍全球最新的企业年金、员工福利和薪酬福利发展状况,探讨该领域的热点问题,为客户和与会各方搭建交流平台,为各方业务合作提供机会。

平安养老险与瑞士人寿在2005年强强携手,为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意外险、寿险、医疗险和养老保险业务。通过双方的努力,借助平安遍布全国30余个省区市的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至今已为40多家包括麦德龙、罗氏、宜家和拜尔等知名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员工综合福利保障服务。未来,平安养老险将与更多的组织和机构开展合作,拓宽客户服务渠道,营建更加强大的客户服务网络。

 

延伸服务,住院医疗垫付服务大赠送

增加和提高客户体验是改进服务水平的关键所在。平安养老险将在客服节期间,对养老险的客户和准客户开展意外救援垫付服务大赠送活动,凡是在客服节期间投保的综合福利保障计划中医疗险与意外险达到一定标准,将额外赠送意外救援垫付服务。平安养老险将通过高附加值的救援垫付服务,将服务从事后赔付扩展到事前关怀,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畅通交流,年金论坛促发展

企业年金市场是一个新兴并蓬勃发展的市场,平安养老险作为企业年金市场的重要力量,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专业养老险公司。客服节期间,平安养老险将通过一系列年金论坛,如集合计划论坛等,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年金市场的发展、成熟。希望通过平安养老险的努力,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企业年金知识,更便捷地开展年金保障计划,让更多员工享受到更全面更深入的企业年金和福利保障。

 

竭诚服务,和谐发展谋共赢

此外,在两个多月的客服节期间,养老险35家机构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和服务反馈活动:组织客户举办体育比赛活动;组织比如义务鲜血、职场健康宣传等公益活动,履行作为合格的企业公民的义务;将在最大范围内开展如赠送救助卡、海内外紧急救援、海外礼宾服务等客户奖励计划,尽最大力量将“以客为尊,携手共赢”的主题落到实处;还将在客服节期间,在全系统对全体内外勤开展形式多样地服务知识学习和技能提升活动,通过全员服务大练兵,营造主动服务、满意服务的氛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个性、更周全的服务。

相关链接:

平安养老保险公司于2004年12月1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在上海成立,是中国首家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并于2006年8月第一批获得企业年金基金管理的受托人和投资管理人资格。2006年12月15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复,进行重组,在全国筹建35个分公司、127个中心支公司,以建立完整的团体客户销售平台。目前,35家分公司已经全部开业完毕,养老保险公司原有的年金业务由此获得迅速扩张的机构网络和人才队伍,再度领先,成为全国首家获批设立分支机构的专业化养老保险经营机构。

到目前为止,平安养老保险公司签约、管理的企业年金有几十亿元,涉及上千家企业。公司实际所拥有的客户以及相应的资金规模在国内专业公司中位居第一。

服务平台建设在平安养老险的公司战略中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平安养老险拥有30多万企业客户,其中年金客户近3100个,保险客户30多万个;个人客户3171万。如此庞大的客户资源是养老险一贯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宗旨的成果,也是养老险赖以发展的宝贵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