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人寿首推P-STAR五星级服务

新闻通稿

平安人寿首推P-STAR五星级服务

时间:2006-12-3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重视客户服务体验  再创平安服务品牌

平安人寿首推P-STAR五星级服务

 

    中国平安人寿将用未来两年的时间全力打造P-STAR平安五星级服务品牌,让客户获得最好的服务体验。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平安人寿首届服务明星年会、年终系统会上获悉的。

    中国平安人寿CEO兼总经理李源祥在上述会议上表示:”未来两年,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的理念,不断检视客户服务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主动(Proactive)、简单(Simple)、及时(Timely)、方便(Accessible)、可靠(Reliable)的服务体验,创建平安保险五星级服务品牌。” 这也是平安人寿首次在业界提出”P-STAR五星级服务品牌”的概念与目标。

    据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P-STAR即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这五项指标的英文缩写,取平安保险五星级服务之意。

    主动(Proactive)即主动热情、贴心服务。保险产品虽是一纸严肃的合同文书,但我们将用最积极、亲切的方式解释文字背后的真诚。

    简单(Simple)即手续简捷、规则明了易懂。保险合同的履行虽依赖于一系列非常专业的机制,但我们呈现给客户的每纸文书,都将用最通俗的文字和方式传递。   

    及时(Timely)即服务适时、保证时效。我们的服务不仅要保持高效,也应在最恰当的时机向客户提供,及时维护客户权益的同时兼顾给客户的良好体验。

    方便(Accessible)即容易获取、渠道完善。客户可以通过最习惯、最容易接触的方式得到我们的服务,平安的客服中心、电话、网络、信函等渠道将带给客户一站式的服务。

    可靠(Reliable)即保证质量、诚信服务。平安的服务人员以“专业、价值”为目标,在强大严谨的系统平台支持下为客户提供最可信赖的服务。

    李源祥表示,P-STAR平安五星级服务既是平安检验服务水平的标尺,也是持续努力改善的目标。平安人寿未来的服务创新蓝图已经绘就,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并通过多渠道的服务手段来实现。他希望用两年的时间打造P-STAR平安五星级服务品牌,让平安的服务有口皆碑。

    平安人寿一直视客户的忠诚与满意为其生存和发展最重要的源泉,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平安存在的目的。据了解,多年来,平安人寿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在2006年中国保监会组织的中国寿险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平安人寿的多个客户满意度关键指标均明显领先于同业,显示了广大客户对平安服务的认同。

 

 

 

新闻联络人:

 

 

            于慧萍:     Email: yuhp@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2252

                        手机:13682587554

              肖萍:     Email: xiaoping002@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3452

                        手机:1375113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