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客户在心中 服务无止境

新闻通稿

客户在心中 服务无止境

时间:2004-11-1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

    11月14日,“我心中的平安校园”全国少儿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70名荣获一等奖的小选手们登台领奖,并表演“平安校园我爱你”手语舞,把颁奖活动推向高潮,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京期间,平安人寿组织获奖选手们参加了金秋京城一日游活动,美丽首都的风光让孩子们兴奋异常,这些“平安小作家”又在构思他们新的篇章。
    共青团中央少年部部长高洪、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副总编辑、“知心姐姐”卢勤、中国平安人寿总经理黄宜庚、总经理助理叶素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7月1日,中国平安以“2004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我心中的平安校园”全国少儿征文比赛拉开了平安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的帷幕。几个月来,平安各分支机构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共收到参赛稿件20余万篇,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435篇,其中一等奖作品70篇。
    来自四川成都的刘晴芸小朋友代表获奖选手发言,她说,“参加平安人寿客服节的征文比赛,能获奖来到北京,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感谢平安给了大家这个丰厚的礼物。载着这份回忆,我们将在浩瀚的学海中,鼓起风帆,去追寻自己的理想。”
    高洪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征文比赛进一步推动了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少工委共同发起的“2004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的展开。作为该活动的公益协办单位,中国平安不遗余力地宣传“预防校园侵害,创建平安校园”的活动主题,大大促进了安全知识在广大少年儿童,及相关校园、家庭中的普及。
    黄宜庚介绍,本届客户服务节除举办主题征文比赛外,平安人寿各分支机构还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保险保障大检视、少儿夏令营、游园会、平安电影周、摄影比赛等一系列生动有趣、参与性强的活动。各机构推出的“让爱延伸,共享平安”保险检视服务,帮助客户检视已购买的保险,为自己和家人订制完备的保障计划;平安希望夏令营在北京、上海、南京、沈阳等10个重点城市同时开营,让城里的娃娃和希望小学的孩子同吃同住,一起干农活,一起逛少年宫、科技馆,建立起真挚的友谊;佛山寿险举办的“童趣——少儿照片”大赛,吸引了1500多个小朋友参加;青岛寿险举办交响音乐会,让500多名客户分享了平安赋予的秋日温情与浪漫。这些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受众广、效果好,受到了平安客户、准客户们的好评。
    据悉,中国平安自1996年在同业中首创寿险客户服务月活动,并在2000年延伸为客户服务节以来,通过这项全国统一的大型活动,陆续开展了百万客户大回访、“祖国山河无限好”全国少儿绘画大赛、“平安杯”全国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歌颂五十国庆,迎接澳门回归”全国少儿歌咏大赛、“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全国少儿绘画比赛;“平安捐资护林,建设绿色长城”公益活动等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系列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今年8月,平安产险启动首届客户服务节,为产险客户提供个性化、高附加价值的服务,“客户服务节”已经成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差异化服务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