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奥运冠军代言中国平安体育公益事业

新闻通稿

奥运冠军代言中国平安体育公益事业

时间:2006-09-0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奥运国球冠军王励勤、王楠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平安体育公益事业的形象代言人,平安将持续三年投入数千万元的体育公益事业由此拉开序幕。9月下旬,一场声势浩大的“和谐社区,健康家园” 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将成为平安体育公益的“开幕曲”。

 

据介绍,本次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将从9月下旬开始持续到12月,由“奥运精神知多少有奖征答、全国社区体育活动、我和奥运冠军有约”三部曲组成。该活动以“和谐社区、健康家园”为理念,倡导“全民健康迎奥运”,以期在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之际,掀起中国平安和全国客户牵手共迎奥运的序幕,向世界“展示健康,展示中国”。

 

在“奥运精神知多少”有奖征答活动中,客户只要填写问卷,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在“全国社区体育活动”中,中国平安将在全国各大街道、大型社区、学校、体育馆等场所开展系列的体育活动。如:健康社区擂台赛、家庭趣味运动赛、重阳登高望远亲情游,以及宝宝爬行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奥运冠军王励勤、王楠的加盟代言,成为本次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的一大亮点。在 “相约奥运明星”环节,从全国各地社区健康活动中胜出的平安客户代表将有机会“挑战”奥运冠军,参加“明星友谊赛”和“联谊会”等精彩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作为享誉世界乒坛的著名选手,王励勤和王楠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王励勤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男双冠军,大阪世乒赛上获男单和男双冠军,上海第48届世乒赛上再次夺得男单冠军和混双冠军。王楠是邓亚萍退役后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物,她几乎包揽了所有比赛女子单打的冠军,是中国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选手。本次签约,平安正是看重了两位选手健康向上的形象,优秀的成绩和在广大中国普通民众中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同时,孔令辉也将与平安签约,参与相关的客户互动活动。

 

中国平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保险业而言,体育活动可以生动地向大众传递保险产品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好生活保障的理念。北京奥运会是举国期待的盛事,在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作为民族保险业的旗帜,作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平安有责任普及推广奥运知识,倡导全民健康观念,积极推动国人参与体育运动。此次斥巨资开展体育公益事业,就是为了表达企业和广大客户对奥运的支持,向世人展示健康,展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