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全国首例“万里通”赔案在四川结案

新闻通稿

全国首例“万里通”赔案在四川结案

时间:2006-07-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全国首例“万里通”赔案在四川结案

中国平安主动理赔

    全国首例“万里通”出险客户近日在四川得到及时理赔。7月13日,中国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在当地交警部门做出事故鉴定的第一时间,主动将医疗费用理赔金送到了客户的手中。中国平安遍布全国的“万里通”服务网络与快捷、周到、体贴的服务让客户深受触动。

    2006年5月30日凌晨4点左右,平安“万里通”客户李先生因公出差自驾小车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文宫乡境内发生严重车祸,头、胸、双腿等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并导致长时间昏迷。

    接到当地交警及医院的电话后,李先生的家人心急火燎地赶往事发地点并通过95511 向平安报案。电话中心在接到报案电话后,及时启动“万里通”服务网络,当日便与四川分公司 “万里通”服务专员取得了联系。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随即开车近3个小时赶往被保人所在的仁寿县医院进行探视,并向客户送去了公司的问候及鲜花、水果。

    经了解,李先生本次购买万里通卡的档次为3档,其保费为300元。根据事故处理情况及治疗情况,中国平安表示,可为李先生最高提供5000元医疗费用理赔、5万元的意外保障外,还可以享受到“万里通” 近亲属探病、医疗转送回居住地等附加值服务。  

    中国平安及时的服务深深感动了李先生的亲戚、朋友、同事及在场的医务人员。7月13日,在当地交警部门对事故做出鉴定的第一时间,中国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按合同约定内容将医疗费用理赔金送到了客户的手中。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服务。感谢平安。感谢平安。”李先生感动的说:“从我受伤开始,平安就到医院看望慰问我,并主动为我的理赔忙碌着。平安的服务,让我感动,让我放心。”中国平安高品质的服务再次得到客户的肯定。随后,李先生现场马上为家人购买了3万余元的平安万能保险。

   “万里通”卡是中国平安人寿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旅行保障与服务产品,集合了百万高额航空险、公共交通意外保障、旅行意外保障、旅行住院医疗保障、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现金支援服务、海内外急难救援服务、出院理赔协助服务八大功能。通过遍布全国的“万里通”服务网络,中国平安能为经常在外出差旅行的人士提供及时、快捷、周到的服务。

 

相关链接:

“万里通”提供的服务项目有:

    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客户外出旅行,因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急需入院治疗,如当时现金不足,就无法当即缴纳住院抢救所需的押金。在遍布全国的1045家“万里通”特约医院,由平安代垫住院48小时以内的,最高不超过5000元的住院押金,使“万里通”客户可以先行入住治疗,为紧急抢救赢得宝贵时间。 

    同时提供200万元的飞机意外、15万元的火车/轮船意外、15万元汽车意外、5万元的旅行意外及0.5万元的旅行住院医疗。

    通过与国际著名救援机构的合作,“万里通”卡提供高效的国内、国外紧急救援服务。其中国内急难救助服务主要包括近亲属探病、医疗转送回居住地、协助送回未满18周岁儿童、出院后疗养住宿等12项,海外急难救助服务包括紧急翻译援助、护照丢失援助、近亲属探病、医疗转送回国等20项。

 

新闻联络人:

           盛瑞生:     EMAIL:shengrs@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3557

                    手机  13502870175

           于慧萍:     Email: yuhp@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2252

                        手机:1368258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