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获颁资产管理牌照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获颁资产管理牌照

时间:2007-03-0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获颁资产管理牌照

打造记录优异的“中国投资专家”

    2007年3月1日,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资产管理公司)正式获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的在港从事第9类受规管业务的资格,即资产管理牌照。

    此次获颁资产管理牌照后,香港资产管理公司将有资格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各子公司和境内外机构提供股票、基金、债券等投资组合管理服务。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则继续负责国内资产管理的业务。

    “获得资产管理牌照, 标志着中国平安以外汇进行境外投资进入实质操作阶段。香港资产管理公司将通过强化投资能力和建立世界级平台捕捉投资机会, 成为记录优异的‘中国投资专家’。"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执行官John Pearce表示。

    John Pearce说:“中国平安将奉行‘长期、稳健、价值’的投资理念,凭借经营专业化、决策专业化、管理专业化和人才专业化的优势,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通过专业规范的资产管理服务,追求投资回报的最大化,努力为客户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