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推出智富人生+重疾保险计划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推出智富人生+重疾保险计划

时间:2006-06-2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健康万能”面世  万能市场再添生力军

中国平安推出智富人生+重疾保险计划,满足客户保障、投资等综合需求

万能寿险以其灵活的保障、稳健的投资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保险市场掀起了一股万能热潮。3月28日,中国平安首创“健康万能”概念,推出智富人生万能+重疾保险计划,为万能热添了一把火。

中国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柳志坚介绍,作为国内首批推出万能寿险的保险公司之一,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此次推出的万能+重疾保险计划既保持了原智富人生万能寿险“身故保险+稳健投资”的优势,又赋予了客户健康保险的保障。

柳介绍,该计划优势明显,弹性的保费交纳和灵活的双重保障,使它十分适合进行终身保障的规划;同时,其稳健的投资收益、灵活的理财功能、公开透明的产品特性,又使它成为了稳健投资的上佳选择。这是一款专为个人及家庭量身订造的兼顾理财和保障的综合计划。

双重保障 保“家”护航

人们对于自身及家人健康日益关注,购买健康保障也成为时尚潮流,“健康万能”计划在原有智富人生万能寿险基础上,增加了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该计划包括男性28种、女性30种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险和终身寿险双重保障。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选择万能主险基本保额和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基本保额,从而为自己及家庭撑起坚固的保护伞,尽享无忧人生。

保额自选 灵活可变

万能+重疾保险计划的期交保险费将沿用万能主险的灵活交费形态,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只从保单价值中收取保障成本,不再收取额外的保费。客户可以根据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需要,在不改变期交保险费的情况下自由调整主险基本保额和附加险基本保额。

举例来说,王先生购买了万能+重疾保险计划,年交期交保险费5000元,投保时主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附加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王先生3年后结婚了,他深感责任加重,于是将主险基本保险金额调至20万元,附加险基本保险金额调至15万元,年交期交保险费仍可以为5000元不变,主险和附加险的保障成本随基本保险金额的增加相应增加。

投资保底 稳健收益

在提供弹性双重保障的同时,万能+重疾保险计划延续了万能寿险的投资优势,参与投资的保单价值年保证利率为1.75%,客户还可能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平安一向坚持稳健投资原则,积极参与投资渠道创新,万能保险上市以来在收益方面表现不俗,从2005年7月起已经连续8个月结算年利率稳定在3.35%。

柳志坚表示,中国平安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新更有价值的产品,此次万能+重疾保险计划的推出首创国内“健康万能”的概念,不仅提升了万能保险的保障功能,增强了产品的灵活性,也从多方面满足了广大客户保障、投资等综合需求。预计万能+重疾保险计划上市以后,将续智富人生热潮,继续赢得市场关注,成为客户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