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招兵买马 适应新业务迅猛发展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招兵买马 适应新业务迅猛发展

时间:2007-03-2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招兵买马  适应新业务迅猛发展

                          平安信托广纳投资“金领”

 

记者昨(21)日获悉,因业务发展需要,新近回归A股市场的中国平安正积极招贤纳才,为麾下各新业务群的发展招揽高端人才。旗下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更以参加金领世界现场招聘会等形式,公布15个高端职务空缺,以富于市场竞争力的优厚条件广纳基建投资、房地产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的“金领”专才。

中国平安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昨日对记者表示:“中国平安的人才策略一直与公司的发展阶段及重大战略相吻合。A股上市之后,集团旗下各个新业务发展迅猛,招聘优秀、充足的专业人才以配合各新业务群的发展,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工作内容。”   

据了解,中国平安近期已根据各岗位人才需求,进行了多轮招聘,其中更包括本月24日即将在深圳举行的针对高端专业人才的金领世界现场招聘。作为此次招聘的“重头戏”之一,平安信托推出资本市场部总经理、私人财富管理渠道总经理、基建投资总监助理、基建项目外派财务总监等15个高端职务空缺,主要涉及基建投资、房地产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待遇条件富于市场竞争力,平均年薪可达人民币15 -20万元,其中部分高端职位年薪更可达人民币50万元。另外,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近期也将推出股票分析师、宏观研究和经济政策分析师、结构与衍生产品分析师、组合经理等40多个岗位,招揽高级专业投资人才。业内人士表示,这些信号昭示了新业务快速增长的中国平安,以及步入快速发展期的平安信托、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加紧网罗、储备优秀人才的步伐。

中国平安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在业内率先采用国际化人才战略,大力引进国际一流人才,迄今已打造出一支堪称“豪华”的中西合璧的人才队伍。目前,平安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前100名高级管理人员中超过60人来自海外,其中,平安信托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恺曾任高盛(亚洲)执行董事。作为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依托平安集团的强大优势,打造的一支国际化专业投资团队,在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投资、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都积累了成熟的业务经验。

 

相关资料:

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信托”)成立于1996年7月2日,是平安集团的控股子公司。2002年2月,平安信托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重新注册登记,注册资本经过三次增资扩股,由1.5亿元增加到目前的42亿元,是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公司。

依托于平安集团的强大优势,平安信托通过雄厚的自有资本金进行股权投资,实现对平安证券、平安置业、平安物业的绝对控股,其业务模式主要包括非传统投资(包括物业投资、基建投资、私人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为个人客户、机构客户提供信托理财产品与服务)、小额消费信贷(目前为个人客户提供小额无抵押消费信用贷款)等三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