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客户关怀活动”新装亮相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客户关怀活动”新装亮相

时间:2007-03-2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2007平安人寿附加值服务新举措出台

中国平安“客户关怀活动”新装亮相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推出以“用心服务”为核心理念的“2007年客户关怀活动”,力争通过客服节、VIP特色服务、特定客户关爱等更有新意、更贴近客户需求的活动,使客户在享受保障和便捷的同时,更体验到平安的悉心照顾和关怀备至。

最用心的关怀,总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平安人寿董事长兼总经理、CEO李源祥表示,2007年平安人寿“客户关怀活动”围绕“用心服务”理念,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向VIP客户提供“三部曲”服务,巩固扩大VIP客户基础服务项目,丰富各色VIP客户沙龙活动,推出新增VIP客户特色服务项目。二是开展以“健康人生 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客服节活动。三是开展特定主题的客户关爱活动,将陆续推出“牵手.关爱”、“相知.长伴”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交流活动。

这三部分活动延续了平安人寿客户服务活动的传统特点,并在细节上更加丰富、细致,结合时代话题,增添了许多时尚、现代的元素。例如,在深切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平安人寿VIP客户服务将在2007年5月推出创新服务项目:“健康关怀”。向平安如意金、银卡客户提供全国部分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向金卡客户提供全程陪同就医、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等不同健康管理服务,力争让VIP客户体验到“健康全保障,平安优势强”的悉心关怀。另外,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也将唱响奥运前奏,提倡全民健身,将陆续开展社区运动会、少儿乒乓球比赛、 “健康大使”专家巡讲等活动,将平安的关怀送进每个客户家庭。

据悉,2007年的客户关怀活动将覆盖到所有3000万的平安客户,不同需求的客户都能享受到平安的加值客户服务项目。平安人寿希望这些差异化的服务和关怀项目,能够给予平安客户更好的客户体验,在保险业内继续发扬平安人寿优质客户服务的传统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