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启动大型公益行销活动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启动大型公益行销活动

时间:2006-06-2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18周年庆典“与希望同行” 浓缩千万爱心

中国平安启动大型公益行销活动

“捧起课本、继续梦想”,是多少贫困地区儿童简单却奢侈的愿望。今天,当你购买一份保险时,就有机会向贫困儿童送上一份希望,帮助他们以知识改变命运。中国平安在成立18周年之际,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大型公益行销活动——“与希望同行”百万图书捐赠行动,邀请全国平安新老客户一齐参与平安39所希望小学图书馆建设,给更多孩子创造读书的机会。

“与希望同行”活动时间自5月25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期间平安各地分支机构会邀请部分客户参加各种类型的联谊活动,共同感受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平安还将组织向由平安援建的全国39所希望小学捐赠图书,为其建立图书阅览室,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平安指定产品的客户都会获得39所平安希望小学联合发出的“爱心小使者证书”,中国平安还会以被保险人名义向贫因山区“希望小学”捐赠图书基金一份,被保险人还有机会亲自到各地平安希望小学参加“与希望同行夏令营”互动交流活动、获得限量珍藏版活动纪念邮折。

据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5月27日是中国平安成立18周年司庆日,为回馈客户、回报社会,奉行公司倡导的企业与社会和谐共生发展之道,公司推出了“与希望同行”百万图书捐赠行动。该活动包括心连心大抽奖、争当爱心小使者两大主题活动。活动主题“与希望同行”含有多重含义:父母对孩子的希望、孩子对未来的希望、穷困儿童对读书的希望等等。因此主办单位希望通过该活动,让更多的家庭牵手希望,在享受由主办单位提供的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的同时,为更多的贫困儿童创造读书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培养现代独身子女的责任感,让他们学会关心别人,懂得珍惜和感恩。

中国平安经过十八年的发展,成为中国著名的金融服务品牌及具有较高的国际声誉的海外上市公司。拥有庞大的客户基础,并成为中国为数不多拥有真正整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企业之一。2006年1月9日平安市值亦首次突破1000亿元,跨入国际大型金融保险机构行列。

中国平安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勇担企业使命、承载社会责任,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保险理财服务,赢得了社会公众的长期肯定。据介绍,截至2006年3月,平安共援建了39所希望小学,今年还将完成平安希望小学的全国布点;每年举资100多万元开展“精英大学生励志计划”;公益协办“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捐血车,每年近万人参与义务献血活动;向中国红十字总会2003至2010年的所有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赠送一年期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总保额逾3亿元。平安不断创新的精神、领先的管理水平、完善的公司治理和卓越的服务及品牌形象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2006年4月平安在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中再次获奖,由此成为惟一连续五次荣膺该项殊荣的保险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