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全国首推统一总机号码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全国首推统一总机号码

时间:2006-07-0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提高沟通效率 树立集团品牌

中国平安全国首推统一总机号码

    近日,中国平安集团全国统一接入号码4008866338在深圳、上海两地正式启用,预计今年年底推广到全国各机构。届时,平安客户无论身处何地,只需拨打4008866338,即可与平安遍布全国的3600家分支机构实现更方便快捷的沟通。据了解,中国平安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推出统一总机接入号码的企业。

    “全国统一接入号码4008866338的启用,将有助于提高沟通效率、降低营运成本、为客户提供一致的品质服务、树立平安统一的品牌形象。”中国平安首席信息执行官罗世礼说。

    据了解,随着平安业务及后援集中的迅速发展,深圳与上海总部之间、后援中心、电话中心与全国各机构之间更加紧密的沟通需求日益突出。为此,中国平安适时依托中国电信WAC智能网,将分布在平安全国所有机构的电话集合组成一个内部电话通信网络。此举实现了平安全国分支机构内部通话的6位短号互拨,并且实现全国统一总机号码4008866338,从而提高了内部沟通效率和工作效率,并可大大节约通话成本。

    罗世礼说,预计到今年12月底,中国平安全国各级各类分支机构将全面加入这个内部电话网。届时,社会公众只需拨打4008866338,即可接通平安全国各地各分支机构,从容感受平安全国一致的高品质服务,省却了以往查找不同机构不同电话号码、承担高额长途话费的困扰。同时,4008866338的启用也消除了不同机构使用不同总机号码的现状,实现平安对外企业形象的统一。

    中国平安是国内首家推出全国统一总机号码的企业。据了解,波音、思科等国际企业巨头,已经通过建立庞大的内部电话网络,使得企业的通信专网可以覆盖到位于全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分支机构,直达每一位员工,为客户带来更加连贯一致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