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保险理财新品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闪亮入市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保险理财新品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闪亮入市

时间:2007-06-2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交费期限短  返还额度高  附加重疾险
中国平安保险理财新品闪亮入市

近日,上海的林先生在金融资产的配比中选择了中国平安新近推出的一款保险理财新产品——平安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他看中了该产品具有短期交费、高额快速返还、终身享受分红、资产可保本等特点,可满足他资产保值增值的理财需求,同时还可附加重大疾病险,在理财的同时拥有多种重疾保障,达到健康理财的新境界。

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柳志坚向记者介绍: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发展,居民收入也在不断提高,迅速积累的民间财富急需寻求资产的保值增值。面对日益强烈的居民投资理财需求,各种投资理财产品应运而生,其中保险理财产品因其投资风险低,收益预期较好,尤其受稳健投资型客户的青睐。平安富贵人生两全保险便是保险理财的上佳选择。

四大产品特色、满足理财需求

柳志坚介绍,为更好满足客户理财需求,富贵人生在产品设计上力求创新,充分吸收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快速返还型产品特色,其理财功能方面具备以下特色:

其一、短期交费,快速累积。相比一般保险产品,富贵人生交费期较短,只需交费3或5年,便可安享投资回报,因此极为适合有短期交费理财需求的客户。

其二、返还额度高,投资见效快。富贵人生每2年返还保额的9%,不仅返还额度较高,而且返还频次较快,可以让客户更早更多地享受投资回报;同时富贵人生为终身险,客户可终身享受高额返还,活得越长,回报次数就越多,回报总收益也就越高。

其三、确保本金安全,实现资产保值。一旦被保险人身故,将会立即全额返还其所交保费,也就是保本,这可作为遗产馈赠受益人。

其四、额外有分红,年年添惊喜。除每2年固定的生存返还外,富贵人生还可分红,让客户分享公司经营成果。平安拥有国际化专业投资团队,投资的强大实力与良好的过往业绩,相信分红可为投资者的收益再添惊喜,而且分红可以留存公司复利生息,随着保单年度的增加,累积分红将会越来越多。

此外,倘若客户经济周转出现困难,又不想退出此份保障,富贵人生还可提供保单贷款,帮助客户盘活资金运用,以解救急之需。

附加重疾保障、为理财保驾护航

为倡导健康理财新理念,全面呵护和谐生活,使客户在投资理财同时能够得到健康保障,配合富贵人生上市,平安人寿此次同时推出其相应的附加重疾险——附加富贵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与一般重疾险相比,该险种在交费期及投保年龄设置上具有两个特色:一、目前市场重疾产品交费时间较长,大都在10年以上,而该险种则只需交费3年或5年,便可终身享受多种重大疾病保障。该产品短期缴费方便客户进行投保选择,从而显得优势较为突出。二、该产品将客户的投保年龄放宽至65周岁,是目前市场重疾险产品中投保年龄最宽松的险种,从而能为更多客户提供全面健康保障和关爱呵护。

富贵产品组合、一生理财规划

为配合富贵人生上市,中国平安此次还推出一款产品组合: 富贵无忧保险理财计划。该组合包含此次上市的富贵人生及富贵重疾,同时还有重疾豁免险,倘若一旦遭遇不幸初次患上重疾,不仅可领取重疾保险金治疗疾患,还能免交以后的各期保费,同时还不影响主险富贵人生的生存返还及分红利益,从而保障其保险理财计划的完整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