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以客为尊的一揽子保险规划新近上市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以客为尊的一揽子保险规划新近上市

时间:2004-07-2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面对源源不断的人身保险产品,面对纷繁复杂的保险条款,人们总是迷惑,应该怎样买以及买什么样的保险产品?日前,中国平安推出平安“三鸿组合”直通车保险计划--主险附加险合理搭配,投保流程简单便捷,在客户如实告知的情况下,免除体检等繁琐的投保环节,只保留例行的抽检,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直通车式的商业保险服务。
    中国平安市场总监潘宏源先生介绍说,一般根据国际上成熟的保险市场来分析,人身寿险主要功能是满足五个方面保障的需求,而根据中国国情,现阶段我国客户的保险需求主要集中在家庭保障、养老以及储蓄三个方面。此次平安人寿精心设计推出的直通车保险计划,就主要是针对这三方面的保障需求,同时兼顾意外、重大疾病、医院费用等其它的保障需求。
    潘介绍,此次推出的一揽子直通车保险计划对于客户有三个有利的因素:
    一是切切实实的以中国客户最关心的家庭保障、养老以及储蓄三个首要保障需求着手设计的。这个产品设计根据的不仅是国际保险业的前沿市场理论分析,还结合了国内保险投保的实际资料分析的结果。
    二是保障全面、合理。客户不必为如何组合保险产品以达成全面的保障而绞尽脑汁、考虑再三。这套直通车保险计划是平安资深营销专家组十多年人寿险实践与经验智能结晶,主险附加险的搭配、各种保障责任的设计是比较合理和全面的。
    三是投保过程简便、快捷。在该产品计划推广期间,中国平安将对投保程序作适当调整,免除体检等繁琐的投保环节,只保留例行的抽检,比投保一般的寿险产品要简捷得多。
    那么,具体客户应该如何投保这个直通车式产品呢?
    实际上,整个直通车保险计划包括三个小计划,分别是:鸿利储蓄保障计划、鸿祥养老保障计划和鸿盛综合保障计划,它们分别满足客户的三个方面的主要保险需求。我们只要考虑清楚在这三个保障功能中,我们比较侧重于那个方向的需求,再根据自身的收入状况决定每年所能承担的保费,选择确定保障计划的档次,即可实现此次投保过程。
    举例说明,假设今年30岁的丁先生他考虑自己的主要需求是储蓄保障,那么他可以选择鸿利储蓄保障计划。丁先生根据自己的收入确定每年可承受4000-5000元间的保费,他只须每年交纳保费4581元(须缴20年),就可以拥有一个主要包括生存给付金、身故给付金、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基金四项福利在内的以储蓄保障为主,兼顾全面的保障计划。假如丁先生考虑自己的主要需求是养老保障,那么他就可以选择鸿祥养老保障计划,每年缴纳4692元(须缴20年),拥有一个包括养老金、身故给付金、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基金在内的以养老保障为主综合保障计划。以家庭保障为着力点的鸿盛综合保障计划,只须每年(须缴20年)缴纳4461元,就可以拥有一个具备高额身故给付金、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基金在内的全面保障计划。
    “这次推出的三个计划还有一个共同的福利,就是可以分享中国平安的经营成果,拥有分红的权利,这也是对客户一个长期的回报”,潘宏源最后提醒广大客户,“当然,保险保障都是因人而异的,我们提到的只是一些主要的保险利益的描述,您的最终保险利益还是得看您具体签定的保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