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全国启动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全国启动

时间:2006-06-2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客服节:四大活动建设平安家园

中国平安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全国启动

 

孩子的健康成长、家庭的和谐平安是现代人普遍关注的话题。6月3日开始,全国知名儿童问题专家卢勤、宗春山、王大伟、尚秀云等人将以“平安大使”的身份,分别在全国20个重点城市亮相,就少儿成长安全、心理和教育问题举行主题演讲。这项名为“平安大使万里行”的专家巡讲,是平安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彰显了今年客服节“平安家园 爱心相伴”的活动主题。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客服节与2006年度“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紧密结合,将组织安排四大活动。除 “平安大使万里行”专家巡讲外,活动还包括“平安社区欢乐行”游园会、少儿系列竞赛和希望夏令营,分别以不同的活动平台,营造少儿健康成长、家庭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回馈客户长久以来对平安的支持与关爱。

作为本届客服节的创新项目和重头戏,“平安大使万里行”活动格外引人注目,四名儿童问题专家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20个重点城市举行巡回专题演讲。全国知名儿童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告诉孩子,你真棒”;青少年心理咨询专家宗春山教授开讲少儿安全问题“没想到,伤害就在你身边”;青少年法律安全顾问王大伟老师与家长孩子谈谈“青少年防范犯罪侵害”;未成年人法律教育顾问“法官妈妈”尚秀云讨论“未成年人的家庭预防”……平安大使将与平安客户一起,就家长和社会关注的少儿家庭教育、心理健康、青少年犯罪等话题进行面对面的专场报告与沟通,为青少年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贡献一份心力。

同时,平安将在全国48个城市将举办大型社区游园会。游园会上,各大城市的少年儿童将有机会参加自护自救演练、安全知识竞赛等少儿安全知识推广活动,各大城市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为社区居民举办“迎接奥运,全民健身”家庭趣味运动会、免费纳凉电影节等健康、时尚、趣味的社区活动。

6月到8月,各地将掀起各类少儿系列比赛的高潮。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的少年儿童,包括含港澳台地区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本届客户服务节举办的故事大王、书法、安全知识竞赛等少儿竞赛。竞赛以青少年“安全、健康”为主题,特邀国内知名权威专家担任评审。获奖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礼品外,还有机会被推荐参加由全国少工委、国家教育部主办的,于2006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56国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大会北京年会的相关活动;也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举办的“全国性中小学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评比,获奖选手将在年底到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全国性的表彰,与来自祖国各地的数千名小朋友一起分享收获和喜悦。

8月底举办的客户服务节闭幕式将以希望夏令营的形式,邀请全国小朋友汇聚鹏城深圳,共度难忘的5天旅程。夏令营除了安排小朋友们畅游香港迪士尼乐园以外,还邀请少儿安全教育方面的老师在设施完备、风景优美的平安金融培训学院开展一场关于少儿安全知识的讲座培训,帮助孩子们提高安全防范的意识,掌握一定的应急自救能力。

据介绍,自中国平安1996年在同业中首创客户服务节至今,客户服务节一直是平安人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集中体现。每年约有40余万的客户与平安一起分享客户服务节的快乐和收获。十一年来,平安努力创新服务举措,勇推特色服务,在加强基础服务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服务,真诚不变,爱心恒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