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中国网民最喜爱保险品牌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中国网民最喜爱保险品牌

时间:2007-07-30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中国网民最喜爱保险品牌

7月28日,备受关注的“2007中国网民喜爱的十大名牌”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中国平安作为惟一保险品牌,与招商银行、沃尔玛等十大品牌榜上有名。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等众多领导、权威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企业代表出席了盛会。

据了解,截至2007年6月30日,我国内地网民人数达到1.62亿,年增长率为23.4%。随着互联网在国民经济和消费市场领域日益巨大的影响力,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网民的消费形态和对品牌的喜好度,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百度、Google、MSN中国、腾讯、雅虎中国、和讯网等100家强势网络媒体,共同推出“2007中国网民喜爱品牌寻找与体验行动”活动。组委会综合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和现场调查结果,最终产生“2007中国网民喜爱的十大名牌”。

根据2006年底中国保监会公布的《中国寿险客户满意度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在被调查的24家保险公司中,中国平安的客户总体满意度、客户忠诚度均属业内最佳。本次“2007中国网民最喜爱品牌”的调查结果,再次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和公众对中国平安品牌的喜爱与信赖。

主办方认为,多年来,“中国平安 平安中国”这一广告语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平安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更为平安品牌赢得了众多网民喜爱。

“公众的满意是中国平安生存和发展最重要的源泉,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平安存在的目的。”中国平安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表示。多年来,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及服务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并在业内率先实现了网上购买保险产品等便捷服务。他表示:“此次调查结果凸现了网民对中国平安品牌的认同,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进与广大网民的沟通,提升营销服务水平,推动网民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中国互联网协会是由中国信息产业部主管的行业协会,其每年举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以及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年度发展报告,已经成为反映中国互联网发展和网民行为的风向标,在业内具有权威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