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2007年中国平安红十字公益月活动爱心唱响

新闻通稿

2007年中国平安红十字公益月活动爱心唱响

时间:2007-08-2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万人互动,共谱红十字乐章

2007年中国平安红十字公益月活动爱心唱响

8月27日,2007年度中国平安“捐血助人,一生平安”红十字主题公益月在深圳血液中心拉开序幕。深圳、广州、佛山等20余座广东省内平安机构,将联手启动“全省万人献血活动”, 其他各省市平安分公司也将在其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开展红十字主题公益活动,在全国掀起声势浩大的红十字公益浪潮。

“捐血助人,一生平安”红十字主题公益月是中国平安多年来的传统公益项目,自2002年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38辆采血车以来,平安每年都在全国范围开展围绕红十字主题公益月活动,以义务献血、义诊、红十字知识及造血干细胞知识普及等活动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彰显企业公民的责任与爱心。平安全国各省市分公司的员工也积极响应号召,每年参与活动的平安各地员工达上万人。据不完全统计,平安员工参与义务献血的献血量已达800万CC,谱写了一支宏大的爱的乐章。

启动仪式上平安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平安一直是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和参与者,从企业成立之初就开始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并建立了自己的企业公民模型和理论,是国内较早开始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和实践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平安在教育公益事业、红十字公益事业、灾难救助等公益事业上的投入逾亿元。在多年的实践中,平安不仅号召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实践,承担公民职责,同时也希望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呼唤更多的社会关注、感召更多的公民参与,共建和谐社会。就像每年举办的红十字主题公益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在社会的大范围宣传,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将扶危助困、乐意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到更加广泛的社会群体。继往开来,中国平安将继续努力,以更强大的实力和更积极的态度继续参与红十字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平安的关心和支持,为大众的安康、社会的稳定及人民的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丽珍女士在致词中对中国平安的善举表示赞赏。她表示,中国平安长期以来关注并支持中国红十字事业的发展,把博爱思想融入到企业文化中,身体力行用爱心捍卫患者的生命,用真心回馈社会。与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等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都致力于红十字事业,为人类造福。她在现场呼吁有更多的企业、团体、个人奉献自己的爱心。

深圳地区举办的献血活动,将从8月27日开始,持续5天,并向无偿捐赠献血的市民赠送1000个奥运福娃,填写《献血知识问卷》并参加活动的平安客户还可以参加幸运福娃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