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ESG / 可持續發展理念和管理:可持續發展承諾與模型
可持续发展理念与管理

可持續發展承諾與模型

平安堅持以金融和科技影響社會,以專業為股東、客戶、員工、社區和環境、合作夥伴創造價值,實現公司與利益相關方共同且可持續的發展。

可持續發展承諾

平安堅持“專業創造價值”,依託“金融+科技”兩大引擎,攜手所有利益相關方,以五大生態圈為土壤,助力實現綠色的環境、和諧的社會以及可持續的經濟建設目標。

模型

平安可持續發展模型

  • 經濟影響

    經濟影響

    “專業創造價值”是平安的核心價值觀,也是平安實現可持續發展戰略的首要出發點。平安利用專業的商業模式持續性地影響社會。

  • 環境影響

    環境影響

    平安將致力於減少碳排放、降低能源消耗總量,以應對全球氣候變暖趨勢。平安努力通過發展低碳業務、踐行綠色運營,實現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 社會影響

    社會影響

    平安致力於構建和諧、公平的社會,通過多元業務全面達成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同時為落實國家精准扶貧戰略,平安通過大力實施“三村工程”助力鄉村振興,為中國夢的實現貢獻力量。

  • 企業治理

    企業治理

    平安集團將保障客戶利益、推動股東參與、支持員工發展、以及確保合作夥伴互利共贏作為企業治理的基本出發點。公司持續不斷加大公司內部的監督力度,杜絕任何形式的貪汙賄賂行為,反不正當競爭、反壟斷、反恐怖主義活動,宣導公平,尊重權益和多樣性,並由始至終地進行著負責任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