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聲明

網站聲明

使用條款

本節包含網絡使用的有關條款。凡瀏覽本網站及相關網頁的用戶,均表示接受以下條款。

網站信息和資料的使用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本公司")包括集團下屬各機構成員只在法律允許的國家中提供本網站所述的產品及服務。本網站所發佈的資料無意提供給受法律發佈限制的國家的人士或居民使用。

本網站提供的產品與服務在法律不允許的國家不構成向任何人士要約邀請,購買投資產品或其他產品服務的邀請。本網站的信息及資料不應視為專業人士意見。使用本網站的用戶應在有需要時尋求專業人士建議。

網站聲明修改的法律效力

本公司保留任何時候對本使用條款包含的信息和資料及其顯示的條款、條件和說明進行修改的權利,修改後的更新版本將提前七日發佈在本網站上進行公示,新版本於公示期滿後立即生效。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接受這些更改。您應當經常瀏覽本網站,以了解本網站政策的變化。

關於條款衝突的處理

本網站某些部分或網頁可能包括單獨條款和協議,作為對本使用條款的補充。如果有任何衝突,該等附加條款和協議將對相關部分或網頁適用。

版權、商標

本公司及其下屬機構對本網站中所示的任何商標、公司標誌及服務標誌擁有所有權。未經本公司的書面批准,任何人不得使用。本網站所刊登的資料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公司書面同意,該資料任何部分均不得修改、複製、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抄襲、分發,或用於任何商業或公開用途。

保證

本公司並不就以下事項作出聲明或保證:本網站可供使用並符合閣下的要求;或使用本網站時不會中斷、出現延誤、故障、錯誤或遺漏或丟失傳送的資料;或不會傳播病毒或其他污染或毀滅性的產物;或閣下的電腦系統不會受損害。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本公司在編製本網站所載信息和資料時已力求審慎。但本公司只能按目前現狀提供有關信息,並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尤其是不作不侵犯版權、資料保密、準確性、合適性或不含計算機病毒等擔保。

電子郵件

通過互聯網傳送至本公司的電子郵件無法保證絕對的安全。如用戶通過互聯網發送的信息,或要求以電子郵件方式回復,本公司不對由此所造成的任何損失負責。本公司不承擔任何因使用本網站所產生的直接、間接、個別或連帶的損失。

互聯網傳輸

互聯網傳輸可能會受到干擾,中斷、延遲或數據錯誤,本公司對於非本公司能控制的通訊設施故障可能引致的數據及交易之準確性或及時性不負任何責任。

下載軟件

本公司不為於本網站使用的任何第三方軟件的準確性、安全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重要事項:閣下進入本網址及瀏覽其任何網頁,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上述條款。謝謝選擇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鏈接說明

關於網站鏈接的規定

由平安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向外部網站建立的網站鏈接

在某些情況下,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會在本網站上,提供與互聯網上其它網站的網站鏈接。被鏈接的網站是由與本公司無直屬關聯的第三方開設的。 提供與這些網站的鏈接,目的在於幫助您收集相關信息並增加您使用互聯網的經驗。本公司盡最大努力為您選擇那些享有良好聲譽的站點和信息來源。但是,提供與外部網站的網站鏈接,並不代表本公司認可、推薦、批准或介紹任何第三方、或他們在自己的網站上所提供的服務或產品。

對於任何外部鏈接的網站、或與本網站鏈接的網頁上的內容的準確性,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同時,對您在下載軟件時可能遇到的困難或由此引起的後果,本公司也不負任何責任。請注意,使用從互聯網上下載的軟件可能會受到許可證協議的限制。

由外部網站向本網站建立的網站鏈接

對於任何第三方建立的、與本網站的鏈接,本公司不負任何形式的責任。任何此種形式的鏈接並不代表該第三方與本公司之間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已經得到本公司的認可。因而,對於您或者任何第三方由於使用這種鏈接所可能招致的任何損失或傷害,本公司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從本網站向平安集團其它網站建立的網站鏈接

為方便您的使用,本網站亦包含鏈接至平安集團的下屬機構等其他網站。平安集團的成員機構的網站可能各自製定使用條款,條款可能互有差異,您應仔細查閱並遵守有關的使用條款。

商標和版權

本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或由於您使用本網站而提供給您的內容,其知識產權屬本公司或其他相關權利人所有。在本網站上使用和出現的商標、商標名、以及標誌(統稱為商標),為本公司和其他相關權利人所擁有的註冊和非註冊商標。 本網站上的任何事物都不應被用戶視為得到許可或有權使用本網站上的任何商標。未經本公司或其他相關權利人的許可,用戶不得擅自使用與這些商標相同的商標。

無擔保條款

儘管本公司在本網站上所提供的信息和內容,在製作過程中已十分留意。但需要說明的是:這些信息和內容是以其"本來面目"提供給您的,並不表示或暗示有任何形式的擔保。特別地,不提供與這些信息內容相關的無違反安全性、準確性、某種特殊用途的適用性、以及免於計算機病毒侵害的擔保。

重要事項:閣下進入本網址及瀏覽其任何網頁,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上述條款。謝謝選擇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