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購買東風雪鐵龍新車主獲贈五十萬平安保險

新聞通稿

購買東風雪鐵龍新車主獲贈五十萬平安保險

時間:2004-09-02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正當“機動車負全責”這一議題在社會引發廣泛的討論,車主們在為萬一發生事故后巨額賠償責任無法轉移而擔憂時,東風雪鐵龍向購買其新車的用戶免費贈送每車保額50萬元的第三者責任險,保險由中國平安產險承保。這也是目前市場上保額最高的三責險。 
    據介紹,在9月3日至9月30日期間,在全國任一網點購買東風雪鐵龍任一款新車的非出租車用戶,都可以免費得到這款保額高達50萬元的三責險。 
    這几年,國內居民的汽車飽有量快速提升,“新手上路”增多,加上各類交通違規事件不見下降,交通意外事故發生的機率也呈快速上升的趨勢。有關數據顯示,新購車用戶購買的第三者責任險責任限額一般為5-10萬元。5月1日后,由于人身損害賠償標准的提高,10萬元以下的責任限額已不能滿足用戶的需求,廣大用戶需要保額更高,保障更為有力保險出現。而此次東風雪鐵龍與中國平安的攜手合作,正是順應了市場的這一保險需求。 
    有了這份第三者責任險,用戶在購車時不用再另行購買第三者責任險。一份保險,更多保障,用戶可以輕松擁有。有了這一保障,東風雪鐵龍用戶可以有效地規避不必要的風險和彌補可能的經濟損失,不再為意外事故發生后的第三者責任賠付而擔憂。 
    東風雪鐵龍銷售部總經理雷新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東風雪鐵龍以客戶的利益為出發點,積極為用戶創造良好的用車環境。這次向新車用戶贈送50萬元的三責險,就體現了東風雪鐵龍對客戶長期利益的關注和保障。東風雪鐵龍之所以選擇中國平安為合作伙伴,是看中了平安優秀的品牌與實力。平安遍及全國的服務網絡、車險的全國通賠服務將使車主在全國暢行無憂,E化理賠也會使理賠的效率大大提高。 
    中國平安產險總公司車險部總經理王鋒則表示,東風雪鐵龍擁有十余年的中國轎車市場銷售基礎、強大的銷售能力,各款產品的質量、技朮及安全保障都非常成熟,這使得中國平安對此項合作充滿信心。 
    “有了高額的保險,更得倡導‘文明行車、安全駕駛’”。雙方負責人都提到了這一觀點,希望車主們謹遵交通規則,“這既是對自己與家人的關愛,也是我們對社會應盡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