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產險啟動全國車險服務活動

新聞通稿

平安產險啟動全國車險服務活動

時間:2004-07-17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7月17日,中國質量萬里行促進會的領導與專家在深圳平安大廈多媒體會議室,通過遠程會議系統為平安產險電話中心以及全國的車險理賠人員近2000人帶來了精彩的服務理論與實務培訓。此次培訓標志著平安產險“一路平安萬里行”車險服務活動成功拉開了序幕。 
    為全面提升車險服務人員業務技能,進一步穩固平安車險在中國保險市場的服務品牌優勢,平安產險總公司邀請中國質量萬里行促進會調查監督部李敬凱部長以及中國質量管理協會學朮委員、中國質量萬里行服務學者朱立恩教授,為全國各機構分管車險總經理室成員、車險部和客戶服務部負責人、電話中心負責人、全體車險定損核價人員、門店服務人員等人員和電話中心座席,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全系統車險服務人員服務技能電視培訓會”,與此同時也對定損核價工作進行了專業技能提升培訓。 
    車險部總經理王鋒介紹,“平安產險是中國唯一真正實現全國通賠服務的公司,也是唯一能夠利用電話中心95512進行全國性車險實時查勘、救援調度的保險公司,今年7月理賠審批也已經實現了網絡自動化,再加上網上投保、電話投保和先進的客戶投訴管理系統,以及客戶服務中心和近千輛查勘救援專用車,平安車險技朮服務優勢已經遙遙領先于市場。此次邀請中國質量萬里行促進會領導與專家舉辦這么大規模的培訓會,以此拉開‘一路平安萬里行’車險服務活動的序幕。進一步夯實車險服務,檢驗服務體系的可靠性以及快速反應能力,打造中國一流的車險服務品牌,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專業、更個性、更周全的服務,創造更大的價值。” 
    據悉,“一路平安萬里行”活動,將重點實現窗口服務的標准化以及“五個統一”(7天24小時統一接報案、7天24小時統一查勘服務、7天24小時統一救援服務、7天8小時統一理賠辦理服務、統一首問責任制)的理賠基礎服務制度的有效落實,先進的服務技朮手段又進一步促進基礎服務的改善和達標,切實提升服務的內涵和質量,奠定車險服務品牌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