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榮膺“最具影響力品牌”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榮膺“最具影響力品牌”

時間:2005-03-09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在資訊爆炸的今天,什麼樣的品牌才能在消費者心中佔一席之地?近日,由8400萬網民組成的 “投票系統”對此給出了答案。在新近揭榜的“2004最有影響力品牌”評選中,中國平安榮登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榜,成為最有人氣的金融品牌。 
本次榜單評選活動由中國百富榜發起人胡潤與百度攜手主辦。隨著品牌價值的重要性日漸凸顯,向來追逐財富的胡潤也開始關注企業的無形資產,把目光從個人品牌拓展到企業品牌上。據悉,榮列十大的另外9個品牌都是家喻戶曉的行業領先品牌,其中包括盛大的泡泡堂、國美、搜狐、網易、鳳凰衛視、李寧、創維。 
據胡潤介紹,該榜單評選是基於2004年1月1日-12月31日百度全年檢索統計日誌,根據百富榜上富豪所在公司旗下品牌,提取出全國網民在百度上對“品牌”的全年數據,從大到排名得出《2004品牌人氣榜》。此調查人群總數約為8394.2萬人,樣本總數大於300億。胡潤表示,由8400萬網民組成的“投票系統”非常客觀且具有代表性。 
品牌不僅僅是一個標識,更是一個承諾——是在技術、產品及消費者的情感收益方面給予消費者的真正的承諾。中國平安常務副總經理孫建一表示,非常感謝廣大消費者對平安的信任與支援。在剛剛榮膺“中國消費者滿意最喜愛品牌”之後,平安榮登“最有影響力品牌榜”,表明了廣大消費者對平安品牌的認可。平安將繼續本著“服務至上、誠信保障”的企業使命,服務消費者、回饋消費者,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務及高附加價值服務。 
據悉,對客戶負責,服務至上,誠信保障是平安的企業使命之一。在客戶服務方面,平安一直倡導“無論何時(Anytime)、無論何地(Anywhere)、無論以何種方式(Anyway)讓客戶享受到滿意服務”的3A服務理念,十年如一日舉辦客戶服務節,相繼開展了百萬客戶大回訪、一路平安萬里行、全國通賠、VIP服務大行動、“我心中的平安校園”全國少兒徵文比賽等服務客戶、回饋社會的系列活動,獲得了廣大客戶和社會各界的好評。在災難救助方面,平安向來是反應最迅速的公司。包頭空難、孫家灣礦難等重大災難的“第一單”都是由平安賠付的。東南亞海嘯災難之後,也是平安首先啟動全球急難救援系統,積極主動地搜尋可能遇險的客戶。 
平安正是以這樣的服務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可與信任。在近日揭曉的“首屆中國消費者(用戶)最喜愛品牌”民意調查中,平安在服務、信譽、企業形象、客戶滿意度、市場競爭力等諸多方面得票名列前茅,被全國消費者(用戶)推選為“中國保險服務市場消費者最滿意最喜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