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啟動全國VIP客戶服務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啟動全國VIP客戶服務

時間:2005-04-08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在保險服務創新的道路上,中國平安人壽努力走在同行業的先鋒和潮頭位置。為了更好地回饋平安高端客戶,經過2004年一整年的醞釀和錘煉,中國平安人壽又一服務創新舉措“VIP客戶服務”將於4月在全國隆重推出。 
    該服務以追求為高端客戶群體提供優質、新穎和差異化的加值服務產品為目標,著眼於高端客戶群體個性化的服務需求,著力鍛造與客戶尊貴身份相匹配的服務內容。全國VIP客戶服務啟動後,平安人壽將為VIP客戶簽發中國平安VIP客戶卡,並陸續向客戶提供各層級的服務項目,到6月份全國各地的平安VIP客戶就都可以享受到中國平安VIP客戶綠色通道、國內/海外急難援助、住院客戶鮮花探視、客戶生日、節日祝福、保險保障年度檢視、全球貴賓服務及贈閱平安刊物等精彩、週到的服務。 
中國平安人壽總經理助理葉素蘭介紹說,客戶關係管理是現代企業經營中的重要環節,VIP客戶服務是客服關係管理的起步。平安人壽客戶服務部在VIP客戶服務啟動前期進行了大量調研和準備,通過專業化的客戶數據分析,形成對客戶經濟價值的深刻認識,將對不同經濟價值的客戶進行分類管理。中國平安VIP客戶服務將依託平安現有的3A服務體系,借助平安現有先進的服務網路和業務網路搭建VIP客戶服務平臺,構建VIP客戶服務網路。 屆時,貫穿了“彰顯VIP客戶尊貴身份”策劃理念的高含金量服務內容將通過成熟穩健的3A服務網路切實惠及每位被授予VIP客戶資格的平安高端客戶。 
中國平安作為民族壽險企業的先鋒和潮頭,始終秉承"誠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戶至上、服務至上"的宗旨,力求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公司構建3A服務體系,建成"95511"全國客服電話、PA18網站、客服門店、業務員為一體的服務網路;首創一年一度的客服節(月)活動,率先推出國內海外急難援助服務,在社會引起了廣泛反響。此次推出全國統一的VIP客戶服務,將進一步完善中國平安的附加值服務體系,切實惠及中國平安的高端客戶群體。(王雯)